前往
大廳
小說

還沒命名的故事 Act. 1

WARLOK1-1 | 2021-12-22 03:06:07 | 巴幣 202 | 人氣 146




Act. 1
在介於太平星區(Segmentum Pacificus)以及風暴星區(Segmentum Tempestus)之間的阿圖瓦星系中的阿圖瓦四號上,一起持續了數個月的叛亂即將失去控制。

在作為人類帝國數千個星系中有著少數沒有被工業汙染的咖瑪級(GammaClass)極樂世界(Paradise World)上,大半數目的居民以及當地星球防衛軍(PDF)在前任腐敗的總督帶領下掀起了一波背離人類帝國的行動。

以此為鑑,卡迪安433兵團以及周遭帝國軍隊被投入到了這場即將失去優勢的平亂行動。此時在已是下午的阿圖瓦四號的巢都街道上,城市裡的衝突不斷,濃煙密布的都市裡陽光只能勉強的透過煙霧射在大地上透出微弱的光線

「中士!敵軍大量步兵接近中!」 一名身材肉壯的防衛軍手持著聯發槍(Volley las-gun)對著街道另一邊來勢洶洶的叛軍步兵以及手持鈍器朝他們衝鋒而來的民眾暴徒們邊射擊喊道。隨著聯發槍槍機的金屬作動聲以及從槍管嗖搜射出高溫的紅色射線釋放出了火力,首當其中的暴徒們被密集快速的火力打得身首異處、像是鐮刀割草一樣被掃在地板上,而後方剩餘的叛軍則是放棄了以暴徒們做為肉盾的攻勢、吃痛的躲回了他們在街道彼端的掩體後方。

「幹的好肥仔!」格里高士官滿意的大喊後,他便在這空檔對著綽號為肥仔(Fats)的士兵下達命令道「快尋找高處射擊位置準備進行迂迴射擊!」。

這是格里高士官在卡迪安軍團的第二十年的服務,而現在他的小隊因為身後倒塌的建築物被困在了阿圖瓦勝利廣場的彼端。在這顆星球上是格里高士官已經數不盡的行動之一,更別提當下的戰鬥對於他的即時戰鬥指揮已經是家常便飯。只不過在這場鎮壓星球叛亂並在剛開入了城市外圍的行動中,他的小隊方陣2-3被所屬的單位,P連(PhalanxCompany)派遣在推進城市縱深約二十公里後、再進行偵查下一個街區的先鋒偵查時,他們很不幸的在他們單獨前進了莫約五、六公里,進入到了阿圖瓦廣場一端轉角的郵局後之後便被眾多的叛軍給發現了。
「在那裡!」其中一位在廣場彼端的叛軍在他的腦袋被來自郵局二樓窗戶中射出的雷射步槍光彈給燒掉了上半部之前是這麼大喊的,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暴徒和叛軍相繼的從對面的街道上湧了出來。

而現在,方陣2-3小隊是真的踩到了螞蟻窩陷入麻煩了,他們有一部份人在二樓提供守望射擊不斷的壓制著來自廣場彼端的攻勢,一部分則是在郵局的大門口射擊。縱使PDF和暴民的武器和訓練程度遠不及常規的星界軍(Astra Militarum),但對於僅有十人的防衛軍小隊來講,莫約300人的人數形成了一個懸殊的對比。

「我們的命令是守住廣場並等待指示!」無線電兵肯范(Kenfan)在向連部回報了敵襲之後將得到的命令在激烈駁火的情況下將命令對著士官大喊。

「該死的!」在一樓聽聞命令後的國里高咒罵道,便快速的在腦海裡果斷的擬定了一項簡單的迂迴戰術便下達了命令。「羅特(Lautrec)跟喬許(Josh)!你們跟著肥仔從巷子繞去斜對面的咖啡廳樓上!其他人準備掩護射擊!」

「是的長官!」聽到了命令後,三人回覆了士官的命令便急忙的跑了下樓從後巷的門跑了出去。而在格里高身旁的尼克(Nick)、肯范(Kenfan)、派崔克(Patrick)、以及艾莉(Ellie)他們縱使灰頭土臉,但卻還是大聲回覆並開始探出掩體對著街道彼端射擊。

而在此同時在他們廣場彼端的高牆卻突然倒下,在沙土飛揚尚未塵埃落定,後方卻射出了大口徑的火線,曳光彈的軌跡照亮了煙塵後放的身影,是一台加裝自動砲奇美拉。眼見敵方裝甲部隊的出現,隊伍裡的所有人都及時的躲回了掩體。

「軍閥1-1!這裡是方陣2-3!陣地遭受大量叛徒軍隊包圍!急需...!」 士官尚未完整地說完他接著要講的話 ,"啪沙"一聲,無線電兵肯范即被對方的流彈炸開了腦袋。

「阿...該死的!找掩護!」血花隨即濺滿了他的臉龐,他發出驚慌的叫聲與咒罵,隨後他急忙的用手套邊擦臉上的血跡邊向其他的小隊員大聲的要他們尋找掩護。
「要命!」看著原先還在的隊友變成了沒有頭的屍體,尼克被眼前的景象震懾到罵了出來。

「神皇在上!肯范倒下了!」艾利則急忙的將步槍退匣,並熟練地從腰間彈戴上取出新的一輪彈匣插入了彈匣井,在上膛後伴隨著雷射步槍電池充能的聲音後便朝著外面開了幾槍後又退了回來。自動砲的火力則是將郵局一樓櫃台後的事務櫃給打成碎片,裡頭來不及記出的郵件以及文件通通都被射成了只花飄在空中。

「你們大夥還好嗎?」喬許聽見了重火力的聲響後便透過頭盔裡的短距廣播器(shortrange vox-caster)問道。

而士官急忙的將頭退回陣地沙包掩體後廣播器也透過廣播器回答道,「肯范陣亡了,你們繼續往咖啡廳前進!」

"可憐的傢伙,至少他沒有感覺到任何事"

在他看到了肯范沒有了頭且正在不斷出血的屍體,他心裡想著。隨後他便拿起牽著無線電兵遺體的話筒大喊 :「軍閥1-1, 我們遭遇敵方裝甲載具,急需空中火力打擊!是否抄收?」

「抄收,方陣2-3,空中支援即在附近。發派中」無線電的另一頭帶有大量靜電音的音訊傳來回覆了格里高他們的請求。

隨著奇美拉的自動砲持續壓制著士官以及他的小隊剩下來的人所處的位置,突然的那台奇美拉停止了射擊,同時間砲塔上像是指揮官一樣的人物在載具周圍的煙硝和揚起的沙塵中探出了頭來,並且拿著大聲公廣播要求格里高士官的小隊走出掩體投降的大喊道「前方的僞帝走狗們!你們被我們包圍了!現在是我們佔有優勢不是你們!」

「放他媽的狗屁!」派翠克在掩體後緊張的探出頭來用只有周圍的人聽的道的音量罵道。
「我建議你們丟個煙霧彈來標示你們的位置」伴隨著無電雜訊以及越來越近的引擎呼嘯聲,士官隨即將煙霧彈扔在了所處的陣地上,在藍色的煙霧從彈體上簌簌的噴發了出來後,格里高士官回答道:「抄收,卡迪安屹立不搖(Cadia Stands)」

在廣場彼端的叛軍以及奇美拉眼見發煙的藍色煙霧團後便在剛剛拿著大聲公的傢伙撂下一句:「你們自找的」便開始繼續射擊。

在自動砲的掩護下所有的叛軍連同著暴徒們在前方為先鋒開始朝著小隊所在的這端衝了過來,而方陣2-3小隊則是被佔有優勢的火力給釘在了掩體後方無法探頭。
就在他們在火力掩護下已經跑到了離他們的位置不到一百公尺前,一架閃電攻擊機出現在上空,天鷹般的機體出現在了已經離陣地越來越近的叛軍眼前。

「方陣2-3,已目視到了你的座標,施放效力火力」 駕駛員的聲音伴隨著引擎聲從無線電中傳來了聲音說道。

語畢,飛行器的引擎聲愈來越近,尾隨著的是機砲以及火箭倉的開火聲,一串的曳光彈以及火箭拖曳著尾煙首先擊中了正在奔跑和衝鋒的叛軍及暴民們的位置,在那一瞬間他們的位置只剩下了血霧和飛濺揚起的石礫堆以及煙塵。在爆彈、雷射以及火箭畫出的死亡大道的尾端,奇美拉在爆炸聲以及響亮的金屬被開罐的聲音下,被炸成了著火的廢鐵。

「神皇庇佑,戰鷹2-2」格里高看著飛過他的頭上的戰機後語氣有稍微放鬆了一些說著,「目標確認摧毀!」

「抄收,方陣2-3,準備進行第二輪火力打擊,完畢」

但縱使奇美拉被摧毀了,而戰機也在準備迂迴進行第二輪的對地打擊時,士官眼見街道彼端的叛徒數量似乎沒有減少便向方才派出去的肥仔問:
「肥仔,你們三個到了沒?」
「我們到了,等你下令」肥仔聽起來有點氣喘吁吁的聲音以及他跟喬許、羅特踩在石礫堆的腳步聲夾雜在通訊的背景中


"肥仔" 菲利斯(Phelix),好傢伙,但他真的需要減重了”
「你們可以自由開火了」格里高回覆。

突然的,從對街建築物後方的屋頂升空了兩枚導彈出現在駐守在郵局的小隊視野裡。格里高眼盯著導彈徑直的朝著準備飛回來的戰機飛去,而戰機也試著釋放誘導措施,但導彈飛行的範圍已經進入了誘導範圍內的盲區,隨之而來的是戰機在空中炸成了火球。

廣場彼端的敵軍發出了勝利的呼喊發起了衝鋒直逼陣地,在郵局內的防衛軍小隊剩下的四人見狀後便探出了頭來開始朝著得志且來勢洶洶的叛軍們射擊,同時也包括著剛剛到達了側一射擊位置的肥仔他們,有一大半的暴徒在眼見被側面突襲之後便慌了陣腳,有些人甚至還想跑回去但隨後被聯發槍的火力給放倒在地。就在這時,已經在空中變成火球的戰機失控的朝著小隊所處的郵局陣地前方衝鋒的叛軍們撞了上去,巨大的爆炸將陣地內的眾人震倒在地板上。

直到格里高倒在碎瓦礫中伴隨著耳鳴恢復意識,他看到了郵局的牆壁被掀了一個大洞,並且暴徒們一個個從那個洞開始出現、有些則爬過了郵局門口的窗戶。首先是派崔克,正當他要起身的時候被兩名叛軍以步槍架著刺刀插入了胸膛,接著其中一名被艾莉在近距離施以數發雷射光束擊斃,沉悶的咚咚聲在格里高的耳裡迴盪著,而尼克則是以他步槍上的刺刀將之陷入了另一名叛軍的後頸。

就在艾利和尼克兩人正要轉身以手上的步槍向其他敵人攻擊時,他們倆人隨即被其他的叛軍給亂槍擊倒,眼前的三人倒在血泊之中。而還在暈眩的格里高則剛好直視著趴在地板上的艾莉的雙眼對視———她的喉嚨被擊穿,嘴巴張大不斷地冒出血泡。以格里高多年在戰場上以來看著無數同僚以各種不同的方法死去,他知道艾莉沒救了,格里高看著她卡迪安人才有的紫色眼眸逐漸失去了還活著的光輝。

一次四個人,那些渾蛋必須付出代價”

當格里高看著叛徒殺死了自己的同僚並且他們開始注意到他還活著,便將手上的武器指著他說:「安息吧偽帝走狗,願真神和吞噬者能眷顧你的靈魂」,站在格里高面前的,全身掛滿異端信物的叛軍說道。

是的,來吧你這渾蛋,反正可以結束了。動手吧,讓我看看你的能耐”

格里高閉上眼睛心想著。

但奇蹟般的,突然的數道紅色光彈嗖嗖的貫穿了那些佔領陣地的叛徒士兵們,也包含準備要處決葛里高的那位。

「你們還有人活著嗎?」 喬許的聲音從士官的通訊器傳來,是肥仔他們三人,「我們有訪客來了!」

通訊的另一端語畢,
原先陣地旁被倒塌建築瓦礫阻塞的道路被龐然大物推開,是一輛印有鳶尾花的犀牛裝甲車,並且壓過了戰機還在燃燒的尾翼殘骸,上頭的機槍手釋放出了火力將離該處最近的敵軍像是砍樹一樣地將他們掃成兩半。

好傢伙”

在瓦礫堆被推翻揚起的煙塵中,鋼鐵的步伐採在了瓦礫堆上、伴隨著幾位身穿黑色重甲的武裝人員不疾不徐地走了出來,並且以手上的大口徑武器精準地透過煙塵射殺了在場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叛軍們,眼見大勢已去,叛軍們開始往後撤退。

就在格里高的耳鳴快要恢復,他正在嘗試著將自己從碎石瓦礫堆中爬起來時,他的視野走進了一對穿著黑色裝甲靴的腳,接著一個聲音問道:「你們是方陣2-3小隊對吧?」

其中一位飄逸著紅色長袍的重甲士兵走到了還沒恢復過來的格里高的面前,以女性的聲音並且平穩的語氣透過裝甲護頸上的揚聲器站在好不容易坐起身來的士官面前說著。

在格里高的眼裡,一道從天空的煙霧中透出來的陽光剛好穿過了郵局破了大洞的屋頂並照在眼前的的女性士兵身上,從格里高還在地面上的角度、彷彿她的身型跟自己比起來高大很多。
「今天你們或許會在戰鬥中喪生,但明天,我們將會在黃金王座的另一端與帝皇共沐榮光」

“神皇阿...她真的好高還很會說話”

「所以站起來吧士兵,以神皇之名」,那位女性士兵隨即向格里高伸出了黑色鎧甲的手臂說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