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宅》動畫 BD5 簡單開箱文(捏至漫畫 95 話)

BLACK★WING | 2021-10-31 20:38:44 | 巴幣 10 | 人氣 848

\先恭喜第二季決定製作/
Round1 公開亮相結束,Round2 長袍篇將更深入影宅的祕密。

‧ 內文會捏至漫畫 95 話

藍光光碟與原畫 / 設定資料本,書本封面有配合夏麗幾乎不會產生煤灰的特徵,與以往明顯有煤灰沾過的痕跡不同,翻到背面倒是有點駭人(笑),像是黑色的血水灑在書上,看發散的形狀可能是暗示夏麗在庭園全身宛如塵土消散那一幕吧。

彩色卡片 (影宅學園) 與 4 頁漫畫,夏麗居然上課偷吃東西!?我開始相信艾蜜莉可說夏麗也許會偷偷打掃房間和作奇怪的表情了...結合原作夏麗的表現來看,或許能解釋夏麗為何會變回小 Morph 體型與覺醒變身能力了,因為本身就喜歡偽裝+暗中行動,維持人型不符合夏麗習性。

特典漫畫為公開亮相前拉姆和夏麗的一段插曲,不擅言詞的拉姆獨自練習搭話,稱讚夏麗的時候正好被夏麗撞見,把拉姆嚇跑了XD,這裡也補充了漫畫 23 話公開亮相考試時,兩位氣氛有點尷尬的原因。(吐槽:劇情太會接了吧,我看隨便從漫畫挑一張表情圖,說不定走馬燈老師都有辦法想個小故事出來)

部分原畫,影宅很多一看就能想起那邊是在演什麼的分鏡呢。
(愛德華:騙人的吧.jpg)

影像特典有知名墨繪師御歌頭所畫的墨繪,官方有公開,沒看過的人可以欣賞一下~

最近快速複習了一次漫畫又有新的發現和理解,能讓人反覆考察並兼具趣味性的作品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