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韓國遊戲分類網站上通過《俠盜列車手》將推出重製版本

狠心先生 | 2021-10-03 18:53:04 | 巴幣 36 | 人氣 444


根據VGC的報導,韓國遊戲分級委員會的網頁上通過了《俠盜列車手》三部曲的分類,分別是《俠盜列車手 3》、《俠盜列車手 罪惡城市》以及《俠盜列車手 聖安地列斯》三款作品。

  8月時,Kotaku就曾報導過,Rockstar計畫10月或11月時公開《俠盜列車手》三部曲,並將在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PC、Google Stadia及手機等多平台上推出。但Rockstar以家用主機平台為優先,PC及手機版本可能會較晚推出。

  而另一位遊戲界的人士 Tom Henderson表示自己也有收到這方面的消息,但他的消息來源是遊戲將在2022年推出,而非2021年。而在週四,Kotaku表示Rockstar計畫將在2021年11月推出《俠盜列車手》重製版。

  而目前尚不清楚是不是這樣的原因,讓遊戲公司將PS5 和 Xbox Series X/S 版本的《俠盜列車手 5》從2021年11月延遲到2022年3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