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日常生活,變態皮里恩虎視眈眈在後面!

阿杰 | 2021-10-01 12:29:55 | 巴幣 0 | 人氣 243

HI~大家好!我是阿杰
上次連寫了三篇日常後,終於照片量下跌了一點...接下來是前陣子無聊時各種亂拍XDD

與天使的補師(以後都叫阿曾)在蘇克拉特拉莫希望綠洲那邊,有個小營地吧(?)總之就是有火又有帳篷。這天晚上,我們兩人在這共度了平靜的一晚,其實也就是在這拍拍照而已啦!
最主要是這邊有火又有鍋子,乍看之下很像在露營炊煮食物的感覺。

阿曾:那邊有隻蠍子呢
阿曾數度跑去把蠍子引過來,真的是破壞氣氛啊!


當然啦!旁邊就是釣二階強化材料的地方,阿杰最近每天在這邊垂釣火神魚,真的是很累呢!身為騎士,不是應該要去打打殺殺,怎麼可以在這釣魚呢!!!XDDD
官方:真是抱歉,你不把裝備強化上去,換你被打打殺殺
不曉得各位每天是不是也跟阿杰一樣,都經歷了無趣的釣魚呢


因為我一天只會安排兩千活力值在生活上面,當然了這也是配合每天只能拿到的兩千祝福嘛!不過因為前陣子有跑到其他伺服器的,活力值現在每天都會滿四千,但我平常的挖礦、釣魚和冶煉還是不會用超過兩千(一個大概數字啦),因為我也是滿怕活力值一直不足的XD
不過,最近想說挖礦、釣魚和冶煉就用那些活力值而已,而最近常常用不到兩千就結束了,反正祝福好像也有多,那就拿去培養一下園藝,採採花賺賺錢。
阿不過...我採的附魔石那些材料用的花交易行都不給賣...就算做成成品也不給賣!所以最後幾石朵只好拿來自用了,順便在中央洗了滿多力量的附魔XDD(算是因禍得福嗎?
當然,除了採那些花以外,還誤打誤撞採了盧恩石的材料,我原以為這應該可以賣了,結果還是沒辦法賣!所以就只好...先留在身上了QQ 不然我也沒辦法做盧恩石阿阿阿!


後來前幾天釣魚的時候,遇到遠處有皮里恩在那邊蹦蹦跳,這是第一次在手游看到皮里恩,PCRO的皮里恩已經夠噁心了,沒想到手游端的皮里恩更噁心!大大的嘴巴,長長的尖牙,還有隨意蠕動的舌頭...這讓我想到,我現實好像會不自覺吐舌頭吧?常常被一個朋友說:「不要給我吐舌頭!」,看樣子我是現實版皮里恩呢?但當然只有舌頭這點!!


最後就附上目前為止,我覺得拍了最帥最完美的一張照片XD
最近基本上都在蟻洞掛黑蟻消耗祝福,偶爾心血來潮也會拍一下角色殺怪的帥氣照片XD 個人非常喜歡騎士,喜歡他穿著鎧甲的正式服裝,也很喜歡他有披風在後頭隨風飄揚的英勇之姿,所以無論是PCRO還是手游RO,本尊角色都是練騎士這個職業呢!

不知道大家一天的活力值都怎麼分配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是阿杰,我們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