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友情降溫,一位朋友退坑了QQ

阿杰 | 2021-09-29 17:52:55 | 巴幣 0 | 人氣 302

嗨!大家好,我是阿杰~
前陣子在玩新世代的誕生時,原本是只有我和天使(化名)二人在玩,後來沒多久又加入了一名摯友阿雨(化名),因為阿雨玩的時間跟我的時間比較有錯開,常常都是晚上才會一起玩一下子,所以我手邊拍到阿雨的照片沒有很多XD 不過今天來放一下很久之前拍的照片。

忘記什麼時候了,之前跟天使和阿雨打副本的時候,趁著空檔在心之座拍的。起初他們一個個的舉氣球,我還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XDD 後來看著這氣球邪教,我也就跟著入教了,外人不知道對於氣球邪教有什麼看法呢?


這張照片我角度可是抓了好久,拍了好多次都沒有我想要的樣子,當然人物的方向我也喬很久XD 主要是我跟這二位朋友坐在心之座,算是...友誼的聚會嗎?

其實跟阿雨的照片就只有這樣了,所以用這兩張照片來紀念一下陪伴我們幾天時間的阿雨XD 希望阿雨在天涯明月刀M也能開開心心唷!


接下來就來放一下在公會領地放的枯樹枝,因為王國通行證都會拿到枯樹枝,放在身上好像也沒做什麼,原本以為會是跟PCRO的設定一樣只能在洞穴內放,我還傻傻的跑道洞穴裡面去,結果使用枯枝的時候還顯示這裡不能使用之類的通知訊息,所以才去查了一下到底要去哪放,我還以為是有這物品、但沒這功能的東西勒XDD  查了才知道要去公會領地放,乾脆就跟天使一起去玩玩看。其他小怪都還好,但是...就是放出了腐屍戰俘,根本打不過啊!而且因為怪在重生點,我們死掉直接重生繼續打,然後又死掉又重生又死掉又重生......無數次的輪迴XD  最後算了,不想鳥他了,打不死就算了還會回血!

其實這些都是半個月甚至更以前的照片了,懶癌末期的我一直懶得把照片從模擬器中拿出來XD 總而言之呢,更多照片等你來觀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