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老調重彈的攻擊性話語,讓我覺得越來越無聊了。

狠心先生 | 2021-08-26 23:28:07 | 巴幣 114 | 人氣 1900

前陣子有講過,我因為工作繁忙,外加認識了想交往而對方也對我有好感的對象,所以近期幾乎沒什麼上巴哈。就算有也只是上我管理的版或社團,不然最多就好友的文章。

然後久違的投稿了GNN,目前為止,整個八月投稿了戰國無雙、控制以及最後生還者三篇而已。然後果不其然,在最後生還者的文章,又看到了熟悉的攻擊話語。

不外乎就是那幾句,什麼噁心啊、只會po最後生還者之類的。說真的啦,我之前也常常講我會寫都是我有興趣的,然後也羅列了一連串。

但大部分的見獵心喜的人,我猜大概都是文盲吧?好像看不懂我寫什麼,就說我只會最後生還者。我覺得很奇怪,這幾年來投稿很多,但不見這些人,唯獨最後生還者相關文章時,這些沒看過的人就跑進來了攻擊,然後說我只會寫最後生還者相關的文章。

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聊到這段



一樣的話講到不想再講了,因為我發現到,跟這些人講再多也是枉然。對這些人來說我會寫過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不喜歡的最後生還者老是被業界的權威稱讚,與他們的想法不同,所以才會攻擊。

你們可以繼續攻擊啊,反正對我來說也不痛不癢。只是我覺得,真的沒時間與沒必要跟一群牛對話。反正也不想聽嗎,那講這麼多幹嘛咧?

反正就算寫其他再好的新聞,這些人壓根不會看。那幹嘛為了這些人改變自己的經營方向?不用嘛。而且講真的,這些人想看我倒,我卻活跳跳的,這種感覺不差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木瓜
1000個支持者裡有幾個黑的.這樣想就好了啦,重點是繼續寫文就好啦WWW,YT一堆為了要點擊率做一堆博取炎上的人比你更惡劣阿~別氣別氣
2021-08-27 15:36:24
DD
就我上次講的,躺著也中槍,你這次還是一樣躺著也中槍,連沒發文都可以中槍.......
2021-08-27 16:21:16
白煌羽
狠心大你知道嗎?有些人得了一種病,只有他看到的東西才是對的東西,簡單說法就是:腦袋有病或是眼瞎
2021-08-27 20:31:50
ilwiKAMINA
選擇性文盲啊XD
2021-08-28 16:01:20
阿綠 ♉
別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
2021-08-28 17:1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