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留學(2021/8/6)鰻魚飯來啦

Malkuth | 2021-08-06 18:08:34 | 巴幣 12 | 人氣 163

話說標題懶得算天數了,直接打日期完事,科科。

今天為了更有效的解消疫苗殘餘的副作用,讓身體可以更健康(藉口)。

中午就跑到了離JR天王寺僅一站之隔的寺田町站(環狀線)旁的FUNAYA(舟屋)吃鰻魚。
事前查過菇狗評價,要是連給評價非常吝嗇的日本人都還有4分以上的話,肯定不會雷。
非常道地的烤鰻魚小店,進去大概只有6張桌子左右,同時有提供外帶(可先預約)。本想著一般日1130一開門我準時到就衝進去,結果到了才發現門口寫排隊的單子上前面已經有11組人—_—"(さすが),於是頂著烈日在外面排隊當油煙人體清淨機約30分鐘,前面因為有三組人不想等待而放棄,不然我應該沒辦法那麼快能進去。(不過現烤的4分鰻魚是值得等待的啦,如果有要來吃的人可以考慮提早點到比較好)
快輪到我時終於可以進店在前面的椅子上先看菜單等待,邊等待邊看著女大將烤鰻魚,有夠香。
貌似有很多名人來過之類什麼的,但是我的心思並不再在這(反正也不認識 吃比較重要)
等了10多分鐘後終於入座,先上了一杯茶,非常清爽好喝(一段時間會來自動幫你加)
又再等了10幾分鐘終於到我啦~ 我點的是うな重 松(含稅3990日圓)
套餐旁還貼心地放了讓你可以收口罩的紙袋
喔齁~~ 極致奢華的簡單粗暴=w=
這僅只是我在日本的店裡吃的第二次鰻魚(第一次是在奈良,而這家我覺得更美味且CP值又更高)
真的是和在超市買的那種鰻魚便當有天壤之別
(而且這間店其實價格並不算貴 因為像這樣一整尾日本鰻魚在超市買起來含稅就要約2600日圓)
鰻魚特寫!! 一整條!!!
烤的香味撲鼻,而且沒有過多的甜死人的醬干擾味道,
外酥內軟吃得非常舒服
請原諒我的詞窮,一個字: 好呷!!!
風暴完食  減肥什麼的是明天的事情
吃完覺得考試都能考一百分了
有機會還會想再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