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NO.2【武器背包製作】MG 1/100 ガンダムアストレイ ブルーフレーム D 藍色異端D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 2021-07-22 00:13:39 | 巴幣 158 | 人氣 1716


終於將這台告一段落,整台製作起來非常輕鬆噴塗部分花費的時間比較久特別是那該使手指頭分色,還好AV漆筆塗起來還算輕鬆所以很快就完成。

▼白色裝甲部分利用GAIA EX-03搭配珍珠粉將白色零件噴出光亮的珍珠質感。

▼背包使用GAIA GS-06銀色補土打底,最後噴上GAIA125

▼武器部分使用GAIA灰色補土,乾燥後噴上GAIA EX-03,然後在噴上GAIA EX-07最後利用GIAI043進行疊色噴出我要的武器質感。
▼十二把劍算是這台藍色異端的特色,擁有十二把劍的藍色異端真的有點過分強大XD

▼總共十二把,左右各六把個別結合還能和體成一把大劍



▼背包部分也是這次的賣點,裝上背包後因為重心的關係所以一定要用支架才能展示。

▼如果不想使用支架必須要用東西在後面撐著那非常重的包杯避免整台往後仰。


以上就是這次的製作全紀錄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來就是拍攝照片和貼貼紙,再送上寫真集和大家分享。

▼下台預告,紅蓮騎士獸 增幅版 全機金屬塗裝 敬請期待
同步發表於巴哈小屋
我的影音頻道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宇宙藍色猩猩
這隻把玩超易刮漆 哭啊
2021-07-22 02:39: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