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個人喜歡角色排行榜(2021七月更新版)

春の九尾狐 | 2021-07-02 21:19:36 | 巴幣 12 | 人氣 476

都很久沒更新了,這次就簡短一點,用表格把其他角色表示就好了⋯⋯表格裡的角色排名不分先後
角色 作品 生日
松原花音 BanG Dream 系列 5月11日
梅普露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沒有公佈
東頭伊佐奈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沒有公佈
歐蘿拉·栖夜·莉絲·凱明 在魔王城說晚安 12月22日
中野四葉 五等分的花嫁 5月5日
櫻井墨 出租女友 3月20日
羽島千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9月6日
狛井蓮季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10月9日
加藤惠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9月23日
簡評:除了加藤惠移除名次外,以及新增了果妹的妹妹千尋以及還未被動畫化的拖油瓶的東頭伊佐奈(潛力黑馬,短鮑伯頭、喜歡開黃腔、喜歡輕小說,各項都在我的好球帶裡呢⋯⋯下次有機會上排名),其他都和之前差不多(只是刪除了幾個角色而已)
(放張蓮季好了⋯⋯)
以下就到前幾名的角色了喔!這次新增了兩名角色,也稍微更改了一下名次(有些部分則是直接抄回上次的)
備註:以下按照名次倒轉排名(即第一排在最後)
椎名ましろ(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身高:162cm)
真白還是那麼討我喜歡。每次我看見ましろ的時候,總是會驚嘆,為什麼她可以那麼的萌?為什麼愛衣能配得那麼好,那麼討人喜歡?明明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女生,應該會令人覺得很煩惱,但為什麼這裡的她卻能那麼萌呢?

桐生紫乃(女朋友VS女朋友;生日:11月25日;身高:不確定,但應該高於161cm)
這位大家應該不太熟悉吧。她是今年七月新番女朋友vs女朋友(或稱女友成雙)的第四女主角,但我覺得蠻可愛的啊!整個設定蠻得我心,可說看了頭幾眼就已經很喜歡了!也許我對白髮也沒什麼抵抗力呢⋯⋯常識人加傲嬌組合都是加分位喔!(私心推介一下女友成雙這套作品,非常好笑,一定要看原作漫畫!是我少有地有追看的漫畫作品)

貝爾澤古·斯黛莉休·索德·愛麗絲(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簡稱皇女;生日:9月6日)
沒看過原著或玩過手遊的人一定是在猶豫美好世界有這位角色的嗎?是有的,而且是那個國家的公主,超級可愛的金髮蘿莉,勇者後代,擁有超強的實力。我是沒看原著啦,但接觸手遊的第一刻,就感覺已經喜歡上她了!畢竟那樣可愛,強度又高的皇女誰能不喜歡呢?
一個有趣的細節:皇女的生日和我只相差一天喔!而且也與以上有提及的千尋生日相同呢!

可兒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生日:7月10日;身高:152cm)
這套作品並不是那麼的著名,但我覺得非常好看,是我心目中最高分的作品之一。當中的女主角「螃蟹公」可兒是另外一種我甚喜歡的類型,對著男主的癡愛是從來沒變,還會對著男主沒極限地開黃腔,不是挺可愛的嘛?看來我也是挺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呢!

ジュリエット·ペルツヤ(寄宿學校的茱麗葉;生日:7月1日:身高:149cm)
如之前所說,茱麗葉是我另外一個很喜歡的角色。(誰說同一套作品不能喜歡上兩個角色呢!)看著她那可愛的外表下,是她極為堅強的內心,以及願意為自己所愛之人付出的努力,還有少許難以擦覺的笨掘吧!而且還要越看越可愛呢!那可愛的聲音絕對是另一個加分位!愛衣有著極大的功勞啊!

羽沢つぐみ(BanG Dream系列;生日:1月7日;身高:156cm)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重度つぐ控來的吧!つぐみ真的超可愛啊!看起來雖然普普通通,但配上短鮑伯頭簡直是最理想不過呢,再加上她那努力家性格、乖乖女形象,以及她那擅長找別人優點,卻又帶點自卑的性格,都令我無限著迷。我只能說,能遇到つぐみ真是太好了。

這裡還有一個比較有趣的細節,就是頭三名角色的生日以四位數來表示都是「0、0、1、7」四個數字組成,而粗古和茱麗葉的生日還要是剛好相反數字呢⋯⋯
就先暫時寫著那麼多吧!遲些突然異想天開的時候再來補充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