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受夠了

魷魚 | 2021-05-28 00:14:44 | 巴幣 0 | 人氣 141

倉鼠的狀況又惡化了。

一直咬自己卻戴不住頭套,不玩玩具,也不喜歡出來放風,只能吃藥緩解自殘症狀。
醫生認證的難搞。

在醫生說懷疑牠有心理疾病時,我強烈懷疑是我害的。

每天早晚餵藥、擦身體、用過的東西都先洗過再酒精消毒、注意溫度等等一大堆事情。
但什麼都沒有改善。
餵藥掙扎力道越來越小,擦身體時總是驚恐尖叫,到現在更是只要被我抱出來,就算什麼都沒做,牠還是會發出害怕的叫聲。

我好累,牠對我從沒展現善意,我對牠也是愛恨交織。
看到牠還是會直呼好可愛,但每到餵藥時我就很討厭牠。
有時甚至會想著牠怎麼還沒死,但隨即又會很愧疚。
當初領養牠是因為我找不到理由說服爸媽我不想養倉鼠,也因為我想證明自己還「正常」。

真的,很對不起。

創作回應

琪琪醬
換一角度想你只是養一只倉鼠,它的鼠生怎樣都不會長。而且你會照顧它,不算很壞啦(望著自己)。
2021-05-28 13:06:50
魷魚
偏偏我認為自己既然認養牠,就該負責給牠快樂的鼠生。
雖然鼠生不長,但在自己狀態最差的1年裡,體感時間比實際上還來的久
2021-05-28 22:57:23
琪琪醬
可能我要求太低吧,我以前一只狗和一只貓都是半放養,除了給食物,玩耍,洗澡都沒甚麼其他會一起做,懶洋洋的有時散步都不會,甚至他們如果有心理疾病我大概率是繼續和它們正常生活。

所以我覺得會照顧生病已經很好了,我養的都健康好像不怎麼樣。我的狗已經胖死了,貓瞎一眼睛,給了很喜歡的朋友。是不是很嚇人。—0—
2021-05-29 06:31: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