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歌。THE ANIMATION 2

夕希 | 2021-04-24 22:14:34 | 巴幣 0 | 人氣 353

看完月歌第二部動畫,其實我覺得經費就那樣,崩不崩就看個人吧!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這次沒有女神組出場,只有愛一個人,不過我第七集都在看愛,最喜歡如月雙子了,很開心。
這次的歌都沒什麼記憶點的感覺,也不是說不好聽,還是有滿喜歡的,像隼的跟始的,還有春最後那句黃鶯及舞台效果那群鳥就很不錯,最不崩就第十一集,其實我看不出來,都是彈幕告訴我的,跳舞動畫還是很不錯,可是兩首團曲跟月之詩就有點無感,不像第一季旋律我覺得有點洗腦。
然後滿滿的CP糖,其他還有什麼印象點就是始的手那集,大家都拚命稱讚他的手也是很好笑,還有就是海的回憶,最後隼才出現我覺得挺不錯的,動物園冒險那集Kenn配一堆臨演,被說精分現場。

總之現在月歌本體我覺得還是舞台劇,都第十幕了,女神組也有另出舞台覺得欣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