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咒術迴戰0──劇透感想

作者:夕希│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022-02-26 22:58:18│巴幣:0│人氣:347

  今天一早就衝去電影院,看完感想是戰鬥還不錯,就是有點看不過癮。這個會比鬼滅票房還好嗎?我認為可能會差一些,但電影本身不輸鬼滅就是了。

  乙骨身為主角的成長也太快了,畢竟是電影,可能短時間內就要把故事講完,所以最後乙骨VS.夏油傑那邊的乙骨已經很強了。

  剛開始那段人聲配樂很不錯,乙骨被學校同學欺負,里香出現把同學打到重傷,本來也是要處死他的,又是五條悟要他上咒術高專,學習控制里香。第一次介紹乙骨給同年級的三人(真希、狗卷、胖達)時,因為里香那超強詛咒讓三人進入備戰狀態,尤其真希還明講想欺負乙骨,不過隨著時間相處,慢慢就養出革命情感了。

  第一個任務,是真希跟乙骨到小學處理小學生失蹤,本來乙骨是在旁邊打雜的,但沒想到兩人都被咒靈吞進肚子,乙骨第一次主動喚出里香,救了真希跟兩個小學生。對了,前面還有乙骨跟里香小時候的約定,長大要跟乙骨結婚,這麼小就求婚,里香真不簡單。可是後來里香車禍過世,就出現咒靈里香了,而且咒靈里香還會吃醋。

  第二個任務是狗卷跟乙骨,本來乙骨還滿怕狗卷的,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很溫柔,這次被要求不能召喚里香,否則五條跟乙骨會死,結果遇到一級咒靈,後來兩人合力打倒了。

  最後就是夏油傑跑到高專來宣戰,說12月24日要百鬼夜行,本來只有真希跟乙骨留在高專,後來五條把狗卷跟胖達也傳送回去,但真希等人都不敵夏油傑,後來還是乙骨解放里香的能力,把夏油傑打斷一隻手,那句真失禮,我們可是純愛我一直在等,夏油傑回應那句那我就是大義也是帶感。中間有五條回憶以前的夏油傑,現在的他只在乎咒術師,把一般人稱做猴子,但以前的他是想要保護非咒術師,而最後五條還是把他當做摯友,是滿感動的。京都校的學生跟七海也有露臉,算是電影的加戲。

  里香的詛咒是解開了,但聽說後面主線的乙骨還是能用里香,就不知道是不是本身的能力了。在片尾曲後,講到乙骨到國外去,還跟原來是敵人的黑人一起,然後遇到五條,電影就結束了,不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但主線乙骨也不在,好像要滿後面才會回來,這就只好等動畫。

  我覺得乙骨打夏油傑最後那邊只用一個大閃光就結束有點不夠過癮,里香跟乙骨的感情就只有片段,兩人在醫院見面、公園約定,還有玩樂的畫面,感情上好像描寫的不夠深刻,但咒靈里香也陪伴乙骨不少年了,所以可以說里香一直用不同面貌跟乙骨繼續感情很多年了,所以乙骨最後那句我愛你,我是覺得不突兀啦!

  最後,乙骨做為主角跟虎杖對比滿有趣的,緒方姊的配音也是很棒,大家一直碇真嗣的叫,真的爆笑。人真得滿多的,也有人二刷,滿值得去電影院支持的一部。主題曲好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性戀... 後一篇:【刀劍亂舞】一些近來的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