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刀劍亂舞花丸~華之卷

夕希 | 2022-09-25 15:22:02 | 巴幣 6 | 人氣 425

  這次終於首週就跟上了,比起上次的場次,人多了不少,而且還有海報跟明信片。如同預告的,這次就是審神者昏倒做惡夢,清光跟安定進入主人夢中拯救主人的心核,然後有三隊遠征隊伍沒有回來,因為傳送裝置壞了。

  主要劇情就圍繞著三個隊伍跟本丸,我覺得製作方是不是喜歡水心子跟清磨,跟月之卷一樣都有出場,可是我對他們並不是很熟,我比較熟悉的還是遊戲初期的那42把,因為我在初始刀極化中間退出遊戲,雖然還是有去刀亂版跟進度,但沒有玩遊戲還是有差。

  江派有跳舞,純音樂沒歌,他們根本偶像了吧!除了清光安定,本丸的其他人就點蠟燭祈願,於是在主人夢中的清光安定也因此找到了大家祈願的櫻花樹,以及審神者的心核,看到安定清光在那邊說著為了主人什麼的好感動,花丸審真的幸福。

  一些有趣的地方,像三日月跟鶯丸落難後還是悠哉喝茶,狐之助的秘密房間等,都不禁讓人莞爾。只是這次好像時間滿短的,有點看不過癮啊!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三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