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松原美紀「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黑膠復刻唱片、將於海外發售!!

Trusty | 2021-03-31 14:22:25 | 巴幣 2 | 人氣 1333


  連續 20 日在 Spotify Global Viral Chart 位列世界第一位、發行四十年以來風靡全球的松原美紀「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7 寸單曲和首張專輯「POCKET PARK」復刻版,將由日本面向全球各地發售!

  通過網絡音樂的普及,「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一曲在北美和亞洲以至於全世界受到了極大的關註,因此為響應來自世界各地想擁有原版黑膠唱片的熱烈呼聲,該歌曲的 7 吋單曲黑膠唱片和收錄專輯版本的 LP 黑膠唱片,現已面向世界各地(部分地區除外)的用戶,在 Pony Canyon 營運的線上商店 PONYCANYON SHOP 上架開售。

【PONYCANYON SHOP】


類別:7 吋單曲黑膠唱片
歌手: 松原美紀
單曲名稱: 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7吋單曲 復刻版)
價格:¥1,979
商品編號:SCKA-00002

Side A 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Side B  然後,我
(作詞:三浦徳子  作編曲:林哲司)

参與的音樂人:涉井博(Key)、後藤次利(EB)、林立夫(Dr)、松原正樹(EG)、穴井忠臣(Per)、Jake H.Concepcion(Sax)


類別: LP 黑膠唱片 (180g重量版)
歌手: 松原美紀
專輯名稱: POCKET PARK
價格: ¥4,000
商品編號:SCJA-00003

Side A 
1 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2 It's So Creamy
3 Cryin'
4 That's All
5 His Woman

Side B
1 Manhattan Wind
2 愛是能源(愛はエネルギー)
3 然後,我(そうして私が)
4 Trouble Maker
5 Mind Game
6 沒有虛偽的日子(偽りのない日々)

参與的音樂人:涉井博(Key)、井上鑑(Key)、後藤次利(EB)、林立夫(Dr)、松原正樹(EG)、今剛(EG)、芳野藤丸(EG)、數原晉(Tp) Jake H.Concepcion(Sax)及其他 


  松原美紀・・・1959 年 11 月 28 日在大阪出生。1979 年 11 月 5 日憑藉單曲「深夜中的門/Stay With Me “和我在一起”」出道,引發極大回響並創下銷量紀錄。出道第一個月便舉辦首場演唱會『東京・芝郵便儲金會館(1979.12.2)』『大阪厚生年金會館(1980.1.15)』並獲得巨大成功。1980 年 1 月 21 日在粉絲的熱烈呼聲下發行首張專輯「POCKET PARK」,榮登 oricon 排行榜 13 位。1981 年 2 月 5 日發行第五張單曲「整潔的下午三時(ニートな午後3時」,被起用為資生堂的春日活動主題曲而大受歡迎。後來積極從事作曲工作,可惜因患病而早逝。

【Official Lyric Video】

【PLAYLIST】
THE HISTORY OF MIKI MATSUBARA

_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