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北〕三重豪華海鮮拉麵~丸宗拉麵

博哥 | 2021-03-02 13:10:37 | 巴幣 0 | 人氣 569

這間位於龍門路的丸宗拉麵,是我之前一直想來品嘗看看,但是經過剛好都客滿的店家,說到龍門路除了這間拉麵以外,還有一間非常有名的鴨肉羹以及胡椒餅,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該有的都有。
餐點部分360算是我近期吃到的拉麵中單價最高的,希望餐點非常不錯。
水杯蠻有特色的。跟一般拉麵店的玻璃杯不同
滿盛醬油拉麵360元+超巨日本蟹味棒50元
整體看起來超彭湃的,感覺上很對得起他360的價錢,加上50元的蟹肉棒,震撼感十足。
除了雞豬叉燒外,兩顆跟溏心蛋一樣大的蛤蜊也非常吸睛,大顆的生干貝也是誠意滿滿。
湯頭點普通的其實就蠻有味道的,吃起來湯頭本身的味道不重,但是加上各種海鮮的加持,喝起來不太死鹹,干貝嘗起來也很鮮,麵很細個人比較不喜歡,不過後來加麵時有詢問要粗的還是細的,雞豬叉燒吃起來都蠻普通的;溏心蛋偏生,個人比較不喜歡。

總結:店面蠻小的,大概10個座位,餐點選擇從180~360也還能接受,料給的讓人不覺得貴。

優點:料很彭湃

缺點:座位有點少,交通算不方便



店家名稱:丸宗拉麵

餐廳類型:拉麵

消費日期:2021/02/28

餐廳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58號

附近交通:公車(仁興街口)

消費價位:180~36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