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兒童小說練習英語閲讀

Charlie | 2021-01-19 12:00:13 | 巴幣 0 | 人氣 189

上一篇提到如何提升英語書籍閱讀速度?,這裏作個復習
練習
網絡上學習的方法特別多,每個都要去嘗試很花時間。所以下面就歸納四個步驟,比較快做閲讀練習。
步驟
1. 到維基百科查The Twits這本書的簡介。
2. 書籍從下面取得。
3. 打開the twits書本開始閲讀,遇到句子有多個生字,用上下兩句推敲意思。
4. 忍住查單字的欲望,對查單字魔人這是個考驗。
最近看matilda這本小説,覺得比the twits生字少更容易讀。它是the twits同個作者Roald Dahl寫的。電影matilda是基於這本兒童小說改編的,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講一個叫matilda的小女孩特別聰明,她的父母跟哥哥都不大理她,她特別喜歡讀書,常到圖書館讀上一個下午,後來她有了魔法,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件,對魔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拿這本小説做上面的練習。


書籍資訊

書名: matilda
分類: children's literature, fantasy
作者: Roald Dahl
出版: 1 October 1988
取得:
* 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