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本書幫助你找到人生的意義

Charlie | 2021-01-25 19:53:01 | 巴幣 0 | 人氣 231



對我們每個人來說,人生的意義是不同的。但是我們能去找到答案,使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人生意義。對我們來説,這是一生的旅程。對其他人來説,采取正確的步驟去發現為什麽我們在這裏,我們該如何生活。這裏有一些好書,可以幫助你發現你自己的生命意義。

1.To be Told: Know Your Story, Shape Your Future



Dan Allender 使用了許多基督教語言在他的作品中,他的作品能幫助每一個人更瞭解他們自己,以及讓生活過得更好。你更多的瞭解你自己,就更好的瞭解你為何會那麽做,以及如何做出改變以迎向成功的人生。

取得

2.The Art of Happiness: A Handbook for Living



作者Howard Cutler 為西方的讀者寫了這本達賴喇嘛的激勵書。他談到幸福多麽重要,以及要得到幸福多麽簡單。

取得

3.A New Earth: Awakening to Your Life’s Purpose



在門口檢查自我,並享受充實的人生。這個信息來自靈性導師Eckhart Tolle,談到自我是生活衝突的主因。這本書為Oprah Winfrey 為他的讀書俱樂部所選的書,已經有百萬個讀者。

取得

4. The Hundred-Year Marathon



這是一本記載中國秘密戰略以篡奪美國作為全球超級大國的書。作者Michael Pillsbury在美國政府內部擔任過高級國家安全職務,使用他自己的專業知識(基於他的職業經歷)讓我們知道關於國家安全會面臨哪些挑戰。

取得

5. Let Your Life Speak



Parker Palmer的大作,關於工作與意義。書中的想法將幫助您的職業,讓您看到作者的人生旅程。有很多引人注目的警句,您能在多次閱讀該書,獲取日常靈感和自我肯定。

取得

6. The Celestine Prophecy



由詹姆斯·雷德菲爾德(james redfield)撰寫(也是他的第一本自我出版的書),The Celestine Prophecy既是冒險,又是新時代的靈性。這本書是關於一個人在秘魯的旅程,以發現有關靈性的九種見解。是的,故事情節可能有些俗氣,但故事內容深刻且引人入勝。

取得

7. The Artist’s Way



對於那些堅持工作的藝術家來說,這是一本很棒的書。閱讀有關12週旅程的信息將幫助您回到藝術的軌道上,以便您可以重新開始作最出色的作品

取得

8. The Alchemist



由保羅·科埃略(paulo coelho)撰寫,這是牧羊人前往埃及金字塔的故事。學習如何發現自己的傳奇,成為自己的目標以及了解預兆。

取得

9. Dream Year



這本書是今年的新書,但足以被其他大的公司收錄。本·阿肯特(ben arment),西雅圖之夜的作者,這本書是為企業家和其他有遠大夢想並想找到辦法的人而寫的。

取得

10. The Secret



改編自2004年同名電影,由朗達·伯恩(Rhonda Byrne 墨爾本電視製作人),秘密談論吸引力法則。這是一本書,將向您展示如何相信自己想要的東西,真正得到它是因為您相信它。

取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