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0108新聞 川普被祖了啊

點擊顯示完整內容 | 2021-01-08 04:46:47 | 巴幣 2 | 人氣 327

Mark Zuckerberg在台灣時間20210108日凌晨在個人臉書帳號宣布
:將在接下來兩周封鎖川普的FB&IG帳號

以下簡略翻譯:
在24小時內發生的令人震驚的事件已經明確的指出唐納德川普總統打算利用他還在位的期間破壞和平合法的將政權轉移給選舉勝者的喬拜登。
與其阻止他的支持者在國會大廈前的擾亂美國與世界各地的行動,他決定利用他的平台縱容這些行為。昨日,我們刪除了這些內容,因為我們認定,他們會影響;且可能是他們所期望的;對這波暴力推波助瀾。
在國會公告了選舉結果後,當務之職就是讓整個國家在接下來的13天與就職典禮能夠和平且遵循民主規範的通過。
過去幾年,我們讓川普總統在符合我們社群規則的情況下使用我們的平台,有時也會刪除或標記不符合我們社群政策的貼文,因為我們相信公眾有權從各方獲取政治演講的資訊,就算是有爭議的內容。
我們認為在這個時期讓總統繼續使用我們的平台的風險太大了,所以我們將無限封鎖川普總統的FB與IG的帳號,且至少直到兩周後的和平轉移政權。
___________________
REF https://www.facebook.com/4/posts/10112681480907401/?d=n
______________分隔島______________
YOOOOOOOO
老川那麼嘴終於被祖了欸YOOOOOOO
組刻薄把阿共那招學得爐火純青啊
話說剛剛打那麼多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消失了只好重打QQ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