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蒲燒兔] 最後的一年SEGA幫大家圓了夢

分析Ating | 2021-01-01 21:59:06 | 巴幣 0 | 人氣 387

2020聖誕真是佛心的活動。強化跟追加都免費用,追加還大赦15%。
最重要的是大量的釋出8S的武防素材,比起2020萬聖節更是有過無不及。

回鍋後愛用的職業是飯桶。
長銃因為不是很喜歡感應砲的玩法所以優先順位放最後,等拿到更好的武器再強化。
長杖因為閃機晶跟Job方塊不足,來不及升級拿SOP5只好做半成品。

唯一完工的是拔劍。
エーテル・ファクター是自己看教學從ファクター・カタリスト開始做起來的。
當時在想,這個哪有辦法跟アストラル・ソール並存?
原來還有用回收的追加道具這招...又或者拚超低的繼承率。



防具也都換過,把ノヴェル、リバレイト都換掉了。
手部因為第一個做,因為還沒研究透徹就動手結果浪費了一次素材。
尤其前幾天グランドPP之類的又被哄抬價格...
最後還是強迫症作祟於是最後再改了一次。

背部留了SOP6的位置,這個感覺是防具中最經濟實惠又有感的SOP孔。
技巧15%的因為還沒去打,再加上PP300就能達成必爆擊,所以選了減傷。

腿部則是算過PP之後,拿回收商店的素材直接上。
因為光跡防具有送ペルソナ・レヴリー,所以就沒用マナ・レヴリー而是エーテル・ファクター。



我很滿足。


剩下的美賽塔拿了一部分去買一些外觀,現在能Cos完整的ポポナ了。
イドラ チャンネル!アニバーサリ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