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O2:NGS】比較ㄎㄧㄤ的中文攻略wiki-Sasoriza's筆記(已更新為火山進度)

Sasoriza7 | 2022-02-10 10:10:45 | 巴幣 1106 | 人氣 2802

如題,這是一篇分享攻略網站的文章,因為Google Site的關鍵字量能不足QwQPSO2:NGSSasoriza's筆記
最初是由我本人建立給Discord群內的朋友看的網站,因為我的話比較多,一直打文章的話怕會洗版或是促成更多人罹患閱讀障礙症(X),因此就決定做的有質感一點,直接製作一個網站來寫。
不過基本上只有我在用,因此若有更動很難在當天就更新到最新進度;通常會延遲個2~3天,還請見諒;因此最新消息還是要自己追蹤官網、推特與巴哈呦。
主要內容有:
職業
┣【DPS部門】: 鑽研所有職業最高DPS的輸出方法而創立的部門。
┗【天賦部門】: 所有職業的推薦天賦點法語各個天賦內容解析。
┣【武器部門】: 研究各個武器的數值與推薦使用的級別。
┗【防具部門】: 研究各個防具的數值與推薦使用的級別。
┗ 推薦的裝備配法部門。
金策
┗ 提供目前最適合賺錢的方法部門;以及目前Ship 10主要能力的市場即時價格(手動更新)。
┗ 提供...這坨人玩PSO2時的樣子wwww。
┗ 提供...這坨人自我介紹與一些瑣碎雜事的地方。
┗ 提供...極具偏見的日本語教學,只集中在片假的部分,協助閱讀遊戲中特殊能力等文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