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國外youtuber

胡言亂語 | 2020-12-13 21:46:06 | 巴幣 0 | 人氣 1680

這是介紹國外的youtube頻道給人認識的系列,希望有些想學英文或是想找有趣頻道的人能去看看他們的頻道。

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單一個youtuber而是一系列的影片,它也就是「dream smp」,這個系列是記錄一群youtuber在一個麥塊的伺服器上所幹的種種事情。

  或許你會懷疑這種東西到底有甚麼好推薦的,畢竟麥塊的遊玩影片在網路上到處都是,但這系列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這群實況主在一個麥塊的私人伺服器上玩出像是電視劇上才會出現的故事。

  在這伺服器上你可以看見人們因想要合法販毒自由而用牆圍了個圈說自己是獨立於伺服器外的國家,也可以看到牆內的人們為了自己的獨立而大戰牆外的伺服器主,更能見識到人因為利益而背叛自己的革命同伴,也能見到人為了更偉大的理想捨棄自己珍視的寶物,能見到人在失去一切後決定破壞自己曾經有過的一切,這些種種的劇情發展真的很難想像是來自一個麥塊的私人伺服器。

  很常在看的時候會讓人覺得這群實況主為什麼玩遊戲要這麼認真,雖然知道他們是在玩角色扮演,且也有看到在伺服器外這群人也玩在一起,但在看的時候真的會情不自禁因為他們與演技以及故事的發展而完全投入進故事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