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國外youtuber

胡言亂語 | 2020-12-13 21:43:40 | 巴幣 0 | 人氣 313



這是介紹國外的youtube頻道給人認識的系列,希望有些想學英文或是想找有趣頻道的人能去看看他們的頻道。

  Michael reeves,簡單來說他就像是多拉a夢,只不過這哆啦a夢吸了毒,並且他不能從四次元口袋拿出道具而是要自己發明,然後他每次拿出的道具不僅沒用且有害。

  這位菲律賓裔的夏威夷工程師,影片的內容大部份都是他想出一些奇怪的機械主意,像喝的不夠快就會電擊你的杯子,假如不夠快找到沃利就會電擊你的椅子,會襲擊人的無人機,在影片中他會花時間寫程式製作這些鬼玩具,然後拿它們來玩。

  在頻道上Michael 的個性就是一個瘋狂科學家,曾自稱過菲律賓版希特勒、掀起機械革命的前鋒、醫學上證明的神經病,讓人毫不懷疑這傢伙假如不做youtube的話,大概會去搞一些毀滅人類的發明。

  看了下上面舉的例子,大概不難發現這傢伙對電擊真的是情有獨鍾,他有一個影片是每次拍照時總不爽自己因為個子比較矮所以拍出的模樣都很奇怪,因此他決定靠電擊其他人的肌肉使他們無可控制的倒地,讓自己相對地比較高,至於這是不是個想要電擊人的理由?是的,絕對是的,他也有在影片中承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