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KB48 Team TP 第一屆運動會記錄感想

Hsu | 2020-11-19 11:45:24 | 巴幣 524 | 人氣 37233

地點: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

AKB48 Team TP第一屆運動會已經在11/14結束,這次營運佛心來著,全程開放拍照錄影,大家也把握難得機會卯起來拍,在YT上已經有好多粉絲分享的影片,也希望就此擴散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說真的,這次的運動會很精采也很感人,成員都展現了令人感動的拼勁與合作精神,害得本魯坐在二樓一直擦眼睛,實在好愛好愛她們,大家真的要來認識她們啦!
 
運動會分成了4個項目,趣味競賽、躲避球、跳繩跟大隊接力。趣味競賽的關卡又分成了咬麵包、借東西、麵粉找糖果跟兩人三腳。趣味競賽是最令人感動的部份,尤其是麵粉找糖果這一關,不管是羽翎因為太矮,整盤拿起來磨,還是到了第二輪時,在前兩組已經跑完底定下,麵麵還是毫不猶豫整個臉朝麵粉用力砸下去。這個關卡不但是完全下偶,還是決心的展現,法法幽默、肉肉裹粉,騏卉崩圖,大家都棒透了,尤其是麵麵那一砸,讓我整個動容。
 
咬麵包則是看到另一種團隊的合作愛,一開始語晴不小心摔倒,膝蓋應該超痛,想到的卻是先扶品涵。當宜蓁力氣放盡,子筑跟語晴想到的是一起把婉淩舉起來,幫菊組完成任務,這個菊草櫻的畫面,可說是整場運動會最棒的一幕,不管如何分組競爭,大家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躲避球簡直殺紅了眼,柏靈、肉肉、美玲這菊草櫻的三大重砲手,光是氣勢就很驚人,大家閃躲的能力也不差,其實要打中並不容易,Mina單場限定的倉鼠逃竄秀應該是米粉們最期待的,瑞婷一人孤軍奮戰,撐住草組絕不投降,詩雅也不顧瀏海卯起來打,這個項目應該是最累的一個,結束後我看成員們都攤了。
 
至於跳繩,羽翎的帶動唱一級棒,不愧是未來的兒童台主持人娜豬米姐姐,櫻組的跳繩次數破了練習的記錄,除了羽翎首功,阿攀在繩頭的彈簧腿也是關鍵。

大隊接力則是粉絲最期待的了,可以下場跟偶像一起賽跑接棒,這種福利做夢都會笑,被抽到的粉絲也真的全力在衝,從滑倒率就可以看出來,這種籃球場除非有加設止滑跑道,真的不太適合賽跑,但成員還是很盡力,安安跟子瑄的速度很快,品涵則是跑步也要可愛,遺憾的是易沄還是拉傷了。
上圖:品涵跑步也要可愛~
中圖:羽翎這是功夫熊貓的迷踪步嗎?    
下圖詩雅「我的瀏海~」
 
最後不得不說那三個日本人,運動神經都很厲害,留佳的架勢跟裝扮就是一副要拼命的樣子,美玲就更不用說,麻由稍為氣質一點,但在丟球時也是不惶多讓,我猜這些日本人大概從幼稚園開始就在玩這些,日本的運動教育從小做起真的一點不假。
 
除了運動比賽外,表演就是另一個焦點了,不管是熱身曲的Only Today、菊組閃亮的幸運、草組奔跑吧企鵝、還是櫻組Love修行,因為在室內球場的關係,加上場地夠大,整個回音的氣氛感覺比在烏梅更棒,最後發表的新曲「夢之路」,全員序列的夢幻三角陣出現,大興奮!整個值回票價。
 
由於「夢之路」的站位及陣型變換,非常複雜,需要時間研究,以後有機會再來寫個詳細。在雨露未參加潔心、易沄傷兵下,陣列剛好是完整的八排36人,但從影片來看,右後方有缺角,裡面也有空格,感覺這個陣型應該不是完整的三角,下列圖示僅供大略參考,有可能是後面中間還有第九排3人的箭頭陣,但也只能等待下次表演再來驗證了。這首「夢之路」完全看出舞蹈設計的超強功力,以及成員練習的超級努力,經典!


比賽結果發表,名次跟上次的前哨戰一樣,櫻組第一、菊組第二、草組第三,櫻組再次贏得高級燒肉。
 
最後感謝易沄,在拉傷的情況下還是出場跳了Love修行,謝謝妳為了不讓觀眾失望而努力的敬業。
 
可在YouTube打AKB48 Team TP運動會關鍵字搜尋,就會出現很多粉絲拍攝的影片

Team TP的每個成員都超棒,大家真的要來認識她們啦

創作回應

下雨不會停
推用心!
2020-11-19 23:39:01
Hsu
謝謝~[e19]
2020-11-20 09:05:22
Bark
營運這次真的變腳
2020-11-23 18:12:44
Bark
營運這次真的*比較*有誠意
2020-11-23 18:13:13
Bark
推repo 營運這次真的比較有誠意還開放攝影,而且這次的運動會看了這的好感動,票價很值得。希望明年還可以再舉辦一次 。
2020-11-23 18:16:10
Hsu
TP的表演這麼用心,很多人卻都不知道,看台觀眾只有一邊很難過....
2020-11-24 09:1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