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314四單云珏握手會repo

| 2021-03-16 09:09:15 | 巴幣 300 | 人氣 211

0314四單云珏握手會repo
我前兩次握手會都在跟云珏亂玩,不知不覺看著云珏成長兩年半了,自己也在這幾年經歷了很多,比如說一開始外表沒穿洞、沒刺青(X,沒啦就常常提到我一直努力做音樂,但卻一直失敗甚至放棄自己好一陣子,覺得自己是不是其實不適合做音樂,畢竟自己其實音樂才能沒有很好,只有後勤跟寫詞寫故事是我的專長。
但去年11月我終於似乎抓到機會了,歷經四個月在握手會當天創作出第一首屬於我們樂團的歌,在這四個月中壓力很大,很害怕又跟以前一樣無疾而終,一切又成空。
所以這一切也呼應到云珏身上,從村努力到現在,一直都鍛羽而歸,看了很心疼,也大概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什麼,所以就決定這次不鬧,認真想跟他說話,讓他知道無論怎樣我都會一直相信你,不要對自己放棄,我也會以粉絲的身份陪伴她,不是孤單一個人。
老實說我說到最後都快哭了,想到云珏過去的總總,以及這幾年我的處境,都在掙扎起起伏伏之中,看不到隧道的盡頭,與希望的光線,不斷懷疑自我,所以我覺得讓云珏知道有人無論如何都會相信著他,應該會讓他更有勇氣追夢吧!
最後關門要離開時,我被說時間到了,云珏雖然當下只有小聲的跟我說謝謝,但是緊抓我的手不讓我走,其實我差點在他面前掉淚,覺得心意應該有傳達出去了吧,我總是覺得面對面說,比起文字傳達會更有溫度,總之希望云珏可以在未來走出一片天,我也能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及做到想做的是,彼此互相成長,達到自己認定的成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