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V800】蘋果公司的制服

| 2020-11-18 23:58:16 | 巴幣 48 | 人氣 431

  賈伯斯有一天去索尼的公司參觀。
  索尼的公司提供了制服,賈伯斯看了很喜歡,他希望他的家人也可以都穿制服,聽起來很熱血,看起來很溫馨。

  於是賈伯斯很認真地做出他能夠找到最好的制服,大家都知道,他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所以他找了三宅,那是他所知道最頂尖的設計師之一。

  「三宅,我們是不是朋友?」賈伯斯意味深長。
  「……你想幹嘛?」三宅瞇上眼睛。

  就這樣,賈伯斯拿著一箱三宅做的制服樣本回家。
  裡面全部都是他找了他所能找到最好的設計師,努力用心做出來最好的點子。
  他想給家人他所能拿出來最好東西。
  賈伯斯興沖沖地回了家。

  「鏘鏘!這給你們當制服好不好!」他閃閃發亮地眼神,就像是個獻寶地少年。

  「啊,不要。」「你有什麼毛病?」「這是啥?」「穿什麼制服?靠腰膩。」「好啦可以當睡衣。」「啊那多給我一件吧,我缺條抹布。」
  「……」

  賈伯斯心都碎了。
  但賈伯斯是整個蘋果家庭的大家長,他有很多孩子要養,所以他還是需要討生活。
  抱著啪搭啪搭碎掉的心,他還是擦擦鼻子,出門賣他倉庫裡的iphone。

  「iphone,iphone,需要今年款的iphone嗎?有人需要今年款的iphone嗎?」冷風下,賈伯斯拿著一籃iphone賣著。

  iphone可不是火柴,搭載海放同期產品一條街的有的沒的規格,加上只使用晶圓廠A+製程的硬體,特別賣的人還是他,那當然會銷售一空。
  於是賈伯斯凱旋回了家,大家歡呼著。
  總是能帶領大家打造優良產品,然後再把產品通通賣光光的他,永遠是他們的英雄。

  「那…那個…制服……」銷售完iphobe的賈伯斯怯生生地說。

  「啊,還是不要。」「你到底有什麼毛病?」「這是究竟啥?」「穿三咪小制服?靠腰膩。」「好啦可以當睡衣。」「啊那多給我一件吧,我缺條抹布。」
  「……」


***
  三宅寄了一百件衣服。
  那是一件高領毛衣,這件毛衣後來會變成一種標誌,是象徵著人文與科技的交錯的那個男人,身上的兩個標誌之一(還有圓框眼鏡)。
  但是在蘋果家庭,卻沒有人這樣穿。

  即使有,那也不是制服。
  今天,也是個寒冷的一天。
  
  「iphone,iphone,需要今年款的iphone嗎?有人需要今年款的iphone嗎?」冷風下,賈伯斯拿著一籃iphone賣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章魚茶
最近壓力很大喔
2020-11-19 04:02:33
畢竟裡資深同事都原地爆破了嘛
2020-11-19 08:27:35
哀歷史模擬
咱看出背後的辛酸了(?)
2020-11-19 21:38:59
賈伯斯哭哭,但賈伯斯不說
2020-11-20 23:29:56
Rainbye
太有趣了
2020-11-23 01:00:41
謝謝你的喜歡
2020-11-23 23:01: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