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畢業

傻傻o喵咪 | 2010-06-15 15:30:16 | 巴幣 2 | 人氣 324

本文引用自此

我該怎麼說呢?6月8號從高職畢業了,畢業前一天,我覺得很高興,因為老師雖然對我們不嚴,但是心想要讀大學了,沒畢業怎麼能讀呢?所以我就跟幾個朋友說:「畢業典禮那天不能哭,我們要看著別人哭,自己高興的進大學。」不過當天,我有一點點反悔自己說的,但約定就是約定,我沒哭,其實有。   當校長說完話後我的哭了,坐在我旁邊的朋友還問我說:「哭了?」我趕緊說:「哪有,是昨天玩太晚,眼睛有點累。」其實他們都知道,我家人不肯能讓我超過11點不睡的。
 
最後在許多學弟、學妹的"護送"下,離開了學校,離開學校前,班導師幽默的說:「同學不要忘記老師啊!另外,都畢業了嗎,大家要加油,老師跟你在這個說聲再見,記得待會出校門時請別回頭...。」
 
一回到家,想同校的感覺都沒有,為什麼?每個同學的電話都有了,好朋友即時通也有了,哪怕。
但是我想我老師
媽媽安慰我說:「你不要太想他,等到教師節師再去看他不是更有氣氛。」  我同意了。
我很高興,高職3年能遇到一個那麼好的老師,他不但教我們課業,還讓我們班上的班費沒有短缺
聽別班說他們3年不知道繳了多少班費,我們班只有一年級時交過一次,後來1、2、3年級各個需要付錢的活動都是由班費支出。(謝師宴除外)所以我想說,他不但是一個會教課的好老師更是一個會替我們理財的老師。
畢業了,感覺好無聊,習慣和以前上學一樣早上6點30分起床,在怎麼也睡不著了,這讓我想起高三要老升學考試時,心裡一直想說:還不快點畢業,畢業=暑假   。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畢業不是心想的那麼簡單。
 
                                                                                                            又想起來進入高職校門的第一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