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LOSE まいてつ 愛上火車 ハチロク 八六 車掌服版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06-11 21:17:26 | 巴幣 190 | 人氣 2704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LOSE的八六 車掌服版喔!!

      隨著 まいてつ 的新篇—— まいてつ Last RUN!! 即將於七月發售,感覺是時候來讓這隻八六可以出盒子透透氣了(〃∀〃),這一次的模型原型就是直接參考遊戲本傳的封面宣傳圖,由穿著車掌服的八六作為代表,當初會購入的原因除了因為有玩遊戲以外,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制服系列的角色的,尤其這套車掌服設計的真的好看,所以就把她帶回家啦(๑´ڡ`๑)

      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溫馨治癒Galgame 介紹] まいてつ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外盒圖】

      這一款的外盒相較於其他的模型外盒,採用了更多二次元角色形象的圖案,雖然說這樣的設計讓能夠參考的模型圖相對地變少了,不過我覺得實物看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可能是二次元的八六太可愛了吧(ーωーก)?





【底座】

      底座是一個普通的黑色小盤子,有一個小鐵樁加強支撐~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ㆆᴗㆆ)









【臉部、髮型】

      模型化的八六,五官看起來比外盒的二次元形象稍稍成熟了一些,給人多了一種穩重的姊姊感覺(灬ºωº灬)



      手中整理著飛舞的頭髮,眼睛望向遠方,是不是正在看著火車緩緩離開車站呢?



      另一個角度的八六,我覺得穿上車掌服的八六,搭配上紅色的瞳色,整體的紅黑配色看起來很舒服(*ˇωˇ*人)



      帽子的近照,不知道為甚麼徽章看起來有點歪XD



      頭髮的設計是蝴蝶結的模樣加上髮簪的裝飾,這個髮簪我看不出來是用甚麼元素,應該也是和火車有關?

      這個模型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八六的髮簪造型,我個人是蠻喜歡會用髮簪的角色的,因為覺得看起來有種優雅的感覺(*’ー’*)!



      最後給大家一張脫帽照,其實這隻八六的帽子是可以脫下來的喔!只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戴帽子的模樣,所以脫帽照僅此一張> <"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這套車掌服雖然沒有鮮豔的色彩、但是由於其豐富的配件,所以應該可以稱之為華麗也不為過(。◕∀◕。)!!



      胸前的皺褶領巾、腰上的小提燈,即使有很多小配件,但是在塗裝方面絲毫沒有馬虎,可以看得出來這款模型在塗裝方面還蠻用心的(*‘ v`*)!



      手臂上掛著整備中的臂章,今天的八六也正辛勤地執行任務中!



      裙子上大大的8620字樣代表著自己所負責的火車型號。



      被風吹起的裙邊,這套車掌服的裙子是兩層設計的喔!



      最後在背後的部分,有一個小腰包偷偷地躲在裡面(*’ー’*)




【腿部】

      最後是腿部的部分,搭配車掌服,這款的八六穿的是鞋子是比較類似於馬靴的感覺~



      由於身材比較嬌小,八六的腿是屬於比較細長型的,而不是豐滿型的腿(๑´ㅂ`๑)



      細看鞋子的部分,其實也是有加入鐵路的元素喔,有輪子以及鐵軌的意象在裡面!




【隨拍】

      一些隨拍ヽ(・×・´)ゞ








【心得】

      這款八六以在遊戲當中最常出現、也最經典的車掌服作為造型,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地不錯,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制服控(o´罒`o),尤其她不僅僅只是單純的車掌服,而是有用了許多鐵道元素的車掌服,這樣有一個核心主題的服裝,擺放起來不僅是好看,仔細觀察的話更能發現其中設計的細節!

      不過這隻八六也有一點點小可惜的地方,由於她採用的原型姿勢,是八六有點往上抬頭看的姿勢,所以造成這隻模型有一些角度限定,某些角度看起來會怪怪的,不過只要注意一下擺放的位置,倒也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所以結論的話,如果喜歡八六的話,我是蠻推薦入手這款車掌服版的喔!也期待其他的鐵道娘有沒有機會出模型囉ヾ(●゜▽゜●)♡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嘎啦
難得的模型開箱文再現XD
雖然沒玩但86真可愛(´▽`ʃ♡ƪ)"
2020-06-12 16:57:54
一阿璃姊姊一
感覺是個即使沒玩遊戲還是會喜歡的角色(灬ºωº灬)
2020-06-14 21:04:50
Akae_Yuki
髮簪好像是煙斗元素
2020-06-12 19:01:30
一阿璃姊姊一
用關鍵字「長柄煙斗」查了一下,
感覺有點像又好像有點不太一樣XD
2020-06-14 21:06:51
❤實玖瑠
發圖不附胖次,此風不可長
2020-06-12 22:58:54
一阿璃姊姊一
這一隻的話普通角度拍不太到,防禦有點高XD
2020-06-14 21:07:54
Akae_Yuki
我指的煙斗是日式長煙斗拉,不是一般頭很大的那種的,突然看到另一隻髮簪好像是煙囪或汽笛,我以為兩隻都一樣
2020-06-14 21:18:05
一阿璃姊姊一
靠右手那邊的髮簪看起來和煙囪之類的比較像,
感覺是排蒸氣用的~
2020-06-21 21:33:34
憶月
我 愛 上 火 車
2020-06-21 21:14:13
一阿璃姊姊一
期待之後有更多火車> <
2020-06-28 21:05: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