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咕咕枕

Sadaakira_Y2 | 2019-11-19 11:37:30 | 巴幣 0 | 人氣 264

由於頸枕試用會拍到臉的關係,所以本篇只有開箱照片和文字心得。


想看產品功能和設計的請自行參考集資網頁,裡面有不少穿戴照也有廠商自己找部落客試用的文章。

其實之前觀望了很久,在集資最後一天決定下單是因為那天在公司午睡到落枕超痛,想著就算不常出國也能在辦公室用。

本次出貨速度還不錯,網站上寫十一月,結果六號商品就到手了,拆開後是本體 (乳膠版)、配件 (耳塞和擴香片) 及 加購的收納袋。



本體高度大約是 iphone SE 的六分之五,用手用力壓的話則會變成二分之一。


裝在收納袋後看起來很像便當。


實際使用上真的很助眠,不論是直接把頭後仰靠在椅背上緣 (椅子沒有頭靠),還是墊在上臂像學生那樣趴桌睡,頸枕都能好好的支撐。

前幾天 (11/17) 家人開車去桃園玩時,在後座實際使用更能感受到它的便利性,我終於可以不用因為頭靠無法貼合而靠在車窗玻璃上,不然每次車身顛簸都會被敲到醒過來,遮光帽在抵擋午後陽光的部分更加分。

至於兩側的收納層沒什麼在用,最多就是放放眼鏡,不過看起來 5.5 吋(HTC UU) 和 4.7 吋(iphone 7) 都能牢牢地抓緊。


[結論]
於沒有用過其他牌的產品,無法提供比較意見,不過我個人非常滿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