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GOROLL 隨時袋

Sadaakira_Y2 | 2020-11-27 11:53:44 | 巴幣 0 | 人氣 559

原本月初就拿到了,中間又多等了一周換貨,所以現在才發。
結果昨天 (11/26) 編輯完的被系統吃掉了根本沒發出來,真是傻眼。

>> 開箱
外盒是扁扁的長方形,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

袋子和用來作比例尺的寶特瓶。

配件則是裝在印有說明的紙盒內。

集資總金額達標贈品 [摺疊杯架],塑膠材質,放寶特瓶沒問題,但特大杯或環保杯之類的就不行了。

餐具不知道為什麼有個袋子送來就破了,長度比感冒藥紙盒長一些。

每隻後面都有寫材質和溫度範圍。

透過餐具夾可以用兩隻組成夾子。

餐具插槽的縫線也是不知道為什麼脫落了一邊,幸好廠商願意換貨。

拍拍尺本體沒什麼好拍的,不過窄插槽比想像中的好塞還挺讓人意外的。

捲起來大概是一個寶特瓶大小。

>> 餐具使用測試
為了不讓吃到一半的食物噁心大家就不放照,純文字描述。
刀子:沒測試。
叉子:戳豆腐之類的軟芯物品沒問題,但像肉片之類的就得用力了,是說能感受到尖端受力後彎曲這點挺新奇的。
湯匙:用來撈湯是不可能的,不過撈料還算順利。
組合夾子:比較重的東西還是不太穩固,過度施力的話會有岔開的感覺 ...... 呃,就是廉價鐵片夾和不鏽鋼夾的差別 ...... 算了,當我沒說。

>> 袋子測試
掛龍頭當然沒問題,車箱也行,不過塞太厚的話可能還是會卡到坐墊。

麥當勞單套A餐加購六塊雞塊沒問題,不過兩套餐可能會因為被兩杯飲料佔去三分之二空間而不夠裝,畢竟有的漢堡是盒裝而非只是簡單包起來而已。

紙碗部分,不論大小都能放,但大的因為寬度不夠的關係得和手搖杯口錯開,這麼一來就不能在回程的路上邊喝了,如果不小心遇到封膜沒弄好的兩光店家,還會整個袋子都是飲料味。

不過連 MEGA 紙碗也裝的下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 結論
用於中午休息時間買飯,可買。
放在辦公室,下午茶時間去採買咖啡和小點心,可買。
喜歡風格提袋,可買。
大賣場物資採購,不推薦。
覺得袋子就是要塞好塞滿,不推薦。

創作回應

Michael
請問作者用到目前,覺得耐用嗎?
2021-08-13 02:41:45
Sadaakira_Y2
我裝的東西都不重(一罐600cc飲料、錢包、鑰匙),袋體不少使用摺痕,底部看起來還好。
2021-08-13 11:5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