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IDING iN 飲料杯(二代)

Sadaakira_Y2 | 2022-09-29 17:01:40 | 巴幣 0 | 人氣 965

身為 一代 產品的使用者,我到現在還是持續有在用這個杯子泡東西,中途換過一次杯蓋和連動帶而已,自然看到 二代 產品消息時躍躍欲試。



這次買了全套,杯子、提袋、側背包都選冬瓜綠,上個月中左右到貨。

小卡片上面寫的是贊助額外驚喜計畫,吸管安裝教學印在裝杯子的紙盒內側。

杯身比起上代真的苗條不少。

杯口比起之前多了一圈突起,杯底橡膠移除後多了火箭圖案。

而前代讓人詬病的熱氣浮蓋問題看起來解決了,只是改成這樣之後,熱氣會在蓋子打開的瞬間衝出,雖然不至於燙到受不了,但突然被嚇到還是會的。

最後是提袋的部分,原本擔心無底設計會讓瘦身後的杯子容易跌落,但看起來要過杯蓋這關是不可能的。

至於兩代交換用嘛 ...... 基本上不太可能(下圖左為一代杯+二代袋,右為二代杯+一代袋)。

不過側背袋到是沒問題,放二代杯的話還能再塞一罐 600cc 的寶特瓶飲料。


隔天這組杯子就被當成我妹的生日禮物送出去了,因為他剛好缺一個上班用的水杯,側背包的磁扣設計和鑰匙掛繩看過之後也都挺喜歡的。
畢竟生活用品買來就是要用的,對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