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8 激戰!艾莉卡VS幻影韓矢

書閣 | 2019-10-26 19:52:45 | 巴幣 112 | 人氣 216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8 激戰!艾莉卡VS幻影韓矢

  07上集

  在韓矢擊潰石面妖魔後,艾莉卡便緊隨其後踏入高塔內。

  ──轟隆!

  而就在眾人踏入高塔的瞬間,倏然打下的落雷阻擋下艾莉卡等人。

  熾白的雷霆打落同時,形成巨大的雷之巨牆,將艾莉卡與韓矢韓雪阻隔,艾莉卡隨即查看是否有縫隙會合,但可惜事情卻沒如此順利,只見雷牆另側的韓矢與韓雪,正被從天而降的數十頭妖魔襲擊,艾莉卡見此,是越發焦急想要幫忙,可耳邊響起的箭矢聲卻讓她面清現實。

  咻!咻!咻!咻!

  四道激流雷茫的漆黑雷矢飛向艾莉卡。

  艾莉卡連忙臥倒躲過從死角襲來的箭矢,握緊手中的木弓,朝著攻擊襲來的方向,施以木系魔法陣擊發藤蔓箭矢。而在方才攻擊襲來的位置,黑暗中隱隱浮露出黑影,那道黑影輕易便躲過艾莉卡的箭矢,可這都在艾莉卡預料之內,伴隨翠綠的魔法光芒,射進地面的箭矢長出藤蔓,纏住了黑影的腳踝,艾莉卡則這個機會,重拾架式拉滿木弓擊出。

  「──雷氏族天技,雷陣!」

  然而,隨著熟悉的吆喝聲,黑影見勢單掌伏地,釋放出如瀑湧出的能量,以雷光劃開圓陣形成屏障,炸開艾莉卡射出的數道強力箭矢。

  「怎麼會!?」

  艾莉卡忍不住驚呼,此時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道黑影竟能使出韓矢的招式,而且不僅是身姿體態,就連聲音都與韓矢如出一轍,艾莉卡趕緊回頭查看雷牆另側,如今韓矢仍與韓雪在另側對陣數十頭的妖魔,即便是韓矢再怎麼強大,也不可能同時出現兩地。

  因此眼前這道與韓矢相似的黑影,艾莉卡能夠斷言是白色巨塔產生的幻象。

  不過要想擊敗這韓矢的幻象,艾莉卡等同於要擊敗韓矢。

  這事光是想想,艾莉卡就面有難色。

  「只是嘗試看看了。」

  艾莉卡在內心做出決定後,提起木弓便衝向幻影韓矢,躍至空中的艾莉卡,施以木系魔法,朝著地面扔下大量的藤蔓種子,種子在艾莉卡操弄的魔法下,迅速生長出壯碩的藤蔓樹林,艾莉卡踩在藤蔓林間隱匿身姿,企圖於暗處拉弓偷襲向幻影韓矢。

  然而,艾莉卡還是低估了幻影韓矢的能耐。

  「雷氏族天技,破濤雷嘯!」

  幻影韓矢隨即於掌中結印,龐大的能量憑空爆發,漆黑的雷霆幻化為轟鳴的巨浪,瞬時將艾莉卡的藤蔓林燒焦,逼迫艾莉卡不得不落到地面,發動魔法生長出大量藤蔓保護自身。

  在不斷燒毀的藤蔓與激流的漆黑雷浪中,艾莉卡持續躲避著韓矢的攻勢,利用藤蔓的掩護作出閃躲與防禦,然而,艾莉卡擊出的箭矢卻始終未能傷及幻影韓矢半毫。

  正當艾莉卡陷入苦惱的時候,雷牆另側韓矢與韓雪傳來動靜,他們似乎憑二人擊敗大量的妖魔,大量的妖魔屍體遍布在塔內,那些被韓雪凍結的妖魔,都在韓矢的拳頭下擊成屍碎。

  艾莉卡見此急忙想求助於韓矢與韓雪,然而,另人不敢置信的一幕發生了。只見艾莉卡追尋多日的友人身影,在雷牆的另側與韓矢與韓雪展開激烈交鋒,而艾莉卡自身也無法前往制止,因為光是要躲避幻影韓矢的攻擊,艾莉卡就已經分身乏術了。

  「煩耶,到底是鬧哪樣呀!」

  艾莉卡忍不住咒罵,但她只能再度施以木系魔法生長出藤蔓,阻擋下幻影韓矢擊出的漆黑雷矢,而就在藤蔓屏障被燒毀殆盡那刻,艾莉卡面前躍出一道少女的身影。

  少女猶若躍動在戰場的仙靈,揮舞手中的青色刀鋒,將幻影韓矢的箭矢砍落,伴隨強大的能量波動,翠綠色的風嵐加劇少女的移動速度,使少女一瞬衝進幻影韓矢的下身。

  「韓矢可沒你這麼弱,你這劣質的冒牌貨。」

  少女如此低語道,拔出刀鞘中的刀刃嵐牙,以拔刀之勢由下往上,將幻影韓矢劈裂成兩半。面前消散殆盡的幻影韓矢,少女微微回過頭,望向驚呆的艾莉卡。

  「讓開。」
  
  而少女似乎察覺什麼,隨即衝向艾莉卡,正當艾莉卡以為少女要兵刃相向時,少女卻是突然拉過艾莉卡的身體,朝著艾莉卡的身後揮下刀刃。

  「丹氏族天技,焰浪熾燄斬!」

  刀鋒落下瞬間凝聚的能量形成火浪,赤色的火刃斬裂了躲在艾莉卡身後的幻影。而在幻影消失的前夕,艾莉卡驚人的發現,那道幻影竟是米粒的幻影。

  隨即艾莉卡抬頭便見到,另個與凜極為相似的幻影,正高舉著漆黑的巨盾落下。

  「小心!」

  艾莉卡連忙施展魔法陣架起藤蔓屏障,護住她與少女的周圍半徑數尺,隨著巨大的衝擊聲,凜的幻影以巨盾砸裂藤蔓屏障,艾莉卡正焦急思考如何應付時,身旁少女卻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頭,提起手中的長刀嵐牙,便朝著幻影凜揮下致命的刀鋒。

  那道斬殺敵人的身影,優美地像幅畫般,強大而美麗無比。
  
待續




  

  
  後記: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克隆體
2019-10-26 19:58:23
書閣
複製人
2019-11-23 23:02:23
是在看鯊小
三殺完成
2019-10-26 21:53:27
書閣
您已成為傳說
2019-11-23 23:02: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