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9 異界重逢與相見格外眼紅

書閣 | 2019-11-24 22:07:05 | 巴幣 14 | 人氣 174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9 異界重逢與相見格外眼紅

  08上集

  追逐著凜與米粒二人的虛偽幻影,飄逸著青色長髮的空靈少女,丹靈不自覺與真正的凜與米粒分散,穿越過層層白色巨塔的謎樣空間。

  丹靈追逐幻影的蹤跡,最終來到一座巨大的廣場領域。在那裡,丹靈瞧見一名與凜等人穿著雷同的少女,而那名奇裝異服的少女,正遭受著另名幻影的猛烈攻擊。

  ......!

  丹靈瞧眼便認出那道幻影模仿的人物。

  「韓矢!?」

  既然在這出現韓矢的巨塔幻影,那便表示韓矢就在這附近,丹靈想到此事難掩欣喜,想都不想拔刃而起,隨手便救下陷入困境的艾莉卡。連續斬下韓矢的幻影與冒牌的凜與米粒,丹靈輕而易舉扭轉艾莉卡陷入的困境。

  「妳是凜的朋友?」

  「哎?妳是?」

  「路過的正義使者。」

  聽到艾莉卡困惑的質疑,丹靈隨口道出凜教導她的詞彙,雖然丹靈並不明白正義使者的意思,但據凜口說是他那個世界的打招呼用語。而艾莉卡隨後也對這詞彙做出反應,只見艾莉卡大大翻了白眼後,似乎對某人嘆了口氣,接著禮貌地向丹靈道謝。

  然而,就在艾莉卡剛答謝完時,韓矢的幻影不知何時再度復活,拉響漆黑的弓弦之音瞄準丹靈。艾莉卡見狀,飛身推開丹靈,朝地面扔下藤蔓的種子,架起藤蔓的防護牆。


  可隨後幻影韓矢卻沒繼續追擊,而是掉頭朝她倆人反向逃跑。

  轉眼間,眼前的空間產生扭曲,閃爍起刺眼的光芒,幻影韓矢逃入光芒當中。

  「不妙,不能讓他跑了!」

  丹靈還沒即時反應過來,艾莉卡便為追趕幻影韓矢獨自躍進光芒,伴隨強烈的光芒炸裂開來,艾莉卡與幻影韓矢旋即消失在丹靈的面前。

  「這倒底是?」

  這下丹靈不得不承認接連的景象,已經超越她所能理解的範疇。但她也無法去多想,現下她還有必須找的人,既然韓矢的幻影在這,那真正的韓矢必然……

  「妳是……丹靈?」

  果不其然,這時耳邊響起少年那道熟悉的聲音。

  丹靈聞言隨後焦急探尋著身影,然而,她卻因此疏忽卸下了防備。

  ──!

  就在丹靈大意露出破綻的時候,幻影凜與幻影米粒再次捲土重來。

  「糟糕‧‧‧‧‧‧!」
  
  幻影凜架起漆黑色的盾牌,釋放黑光迎面砸向丹靈。
 
  「──雷氏族天技,雷步!」

  千鈞一髮之際,雷光湧動在丹靈的周圍。

  只見那道耀眼的雷光身影縱身躍入,一拳揮出將幻影凜轟出數尺的距離。雷光纏身的少年之影,是丹靈追尋多日的那人容貌。丹靈見到那人的瞬間,按耐不住內心悸動,不再以羞澀為由,情緒激動抱住了韓矢。而韓矢則被丹靈如此唐突的擁抱嚇到愣住。

  「妳怎麼?這可不像妳呀。」

  韓矢錯愕望著彷彿泫然欲下的丹靈,無奈地露出不自然的溫柔微笑。

  雖說確實事隔多日不見,但還不至於讓丹靈如此惦記吧?

  然而韓矢剛這麼想時,他的手已不自覺安撫在丹靈的後背。

  「行啦,行啦,我人不就在這?」

  「你還敢說!你可讓我好找!」

  丹靈顧不得場合,對韓矢鬧起憋扭。而他倆二人相擁的情景,全都倒映在另名少女的眼裡,少女溫柔的湖水綠美眸,此刻看向韓矢二人的神色,寫滿著不解與些許的忌妒。

  此時丹靈的突然出現,讓韓雪感到不知所措,她不明白為何韓矢看向少女的表情,為什麼是如此的溫柔,他們倆之間究竟是甚麼關係。韓雪無法插足他們倆人的談話,只能默默地躲在後面,悄悄望著韓矢安撫情緒激動的丹靈。

  而這時,只有韓雪察覺到異樣。

  在幻影凜被韓矢轟飛的地方,憑空浮出漆黑的法陣,天空倏然落下一名女孩,那名女孩施展與艾莉卡截然不同的力量,雙眼充斥著黑暗的光澤。

  「暗槍,綻放。」

  伴隨能量法陣的爆發,女孩揮開手中的長槍,低沉話語落下的瞬間,數柄漆黑長槍自法陣排開,隨著女孩的擺弄飛向尚未察覺的韓矢等人。

  「妳休想──韓氏族天技,冰結!」 

  韓雪見此嶄露出殺騰的威壓,纖手輕輕抬起剎那間,空氣中的水分急速凍結,形成巨大的冰色浪濤,以排山倒海之勢砸飛那名幻影的女孩。

  「有我在這裡,休想動我的韓矢哥哥!」

  韓雪如宣言般道出的警示,冰冷且銳利迴盪在巨塔之內。

  這刻,丹靈抬起埋在韓矢胸膛的面頰,與韓雪鋒芒的瞳眸正面對上。兩名年輕的少女,在各自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將對方視為某種程度的競爭對象。
  
待續



  

  
  後記:

  這次竟然讓我拖了快半個月,這番外篇真的超級超級難寫啊!!!!!

  與優理大大光是整理設定、世界觀、劇情走向就快崩潰

  畢竟要把兩個相反的世界觀交融,還要揣摩雙方不同角色的打鬥

  整個弄起來很自虐,剩下沒多少集數了,感謝各位讀者的等待

  在此依然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凌軒宇
修羅場正式開幕
2019-11-24 22:09:46
書閣
全國最大的修羅場正式開幕
2019-11-27 14:46:52
jacky
貴圈真亂
2019-11-25 07:59:38
書閣
亂知有序
2019-11-27 14:46: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