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7 讓人不敢領教

書閣 | 2019-10-19 23:47:04 | 巴幣 20 | 人氣 208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7 讓人不敢領教

  06上集

  沿著情報指出的白色巨塔前進,三人抵達位於北部森林的邊境,艾莉卡領著韓矢與韓雪前往途中,時不時堤防著周遭的狀況。據艾莉卡所知,這片森林棲息的妖魔,其強大的實力絕非草原狼可比擬的級別,若是稍有不慎,她與韓矢韓雪三人都可能陷入不利的境地。

  「是那座塔嗎?」韓矢問。

  穿越過層層茂密的樹林,韓矢指著坐落於兩座山峰中的巨塔。

  「唉,應該是它。」艾莉卡不太確定答道。

  「只要進到裡面,我和韓雪就能回去原本世界?」

  「沒法保證,但也別無其他線索了。」

  就這事艾莉卡也沒把握,抬頭望向高聳入天的白色巨塔,塔的周圍盤旋著不詳的黑鳥,如吞噬萬物的邪魅,濃厚的霧氣瀰漫在四周。隨後,韓矢驅動起體內的天能,雷霆萬千的雷光倏然劃破迷霧,替韓矢與艾莉卡等人指引出通往白色巨塔的道路。

  「趁現在進去吧。」

  「韓矢哥哥去哪,雪兒就去哪。」

  「你們兄妹倆,真的是夠了‧‧‧‧‧‧」

  當韓矢破開條通往巨塔的路後,韓雪與艾莉卡紛紛跟著韓矢,踏步衝向了巨塔的大門,然而,他們卻沒料到,門旁的敵人早早便察覺韓矢等人的動靜。

  ──嗖!

  突如其然間,一柄熾白的箭矢自艾莉卡的面頰劃過,讓她彈滑的健康肌膚留下不淺的血印,韓矢見狀,立馬警覺起巨塔身後的敵人,提起向艾莉卡借取的木弓,衝上前抽出腰間的箭矢,以飛雷般的速度架上弓弦,拉滿弓擊出,炸開弦音轟掠出震耳的雷爆。

  天氏族天技,破雷矢。

  破開的雷矢疾速飛掠,貫穿敵人箭矢襲來的位置。

  那刻,迷霧的空間被撕掠,巨塔的正門形成龐大的妖物。那是頭高約四呎的巨大石面妖魔,妖魔的身體呈現灰白,若不韓矢警覺射出箭矢,恐怕旁人眼底看來,只是座形狀怪異的雕像大門,而妖魔正面吃下韓矢的破雷矢,胸膛被鑿開不小的坑洞。
  
  妖魔受到攻擊,痛苦地裂牙,怒瞪著持弓反擊的韓矢。剎那間,迷霧密佈的空間被迫揭開真面目,沒了迷霧的遮掩,石面妖魔的巨大真身,徹底暴露在韓矢等人面前。

  石面妖魔不只一頭,巨塔兩側左右各一頭,另頭的石面妖魔正拉滿手中的石弓,蓄勢待發擊出熾白箭矢,韓矢見此,自傲裂齒狂笑,於雙掌結印衝擊地面,升起浪濤般的雷浪。

  「雷氏族天技,破濤雷嘯!」

  韓矢的天能在掌前凝聚,天能幻化浩大的白金雷浪,席捲著雷嘯吞噬襲來的箭矢,趁著這瞬間,韓雪也彷彿領會到韓矢的想法,上前拂手施予天能的力量,艾莉卡臉部的傷口凍結,阻止傷口的血液外流。

  「雪兒,艾莉卡拜託妳了,這兩頭畜生交給我!」

  「嗯,韓矢哥哥,請務必小心。」

  得到韓雪的答覆後,韓矢隨即踏步衝向石面妖魔,兩頭石面妖魔顯然見韓矢隻身一人感到意外,紛紛露出了詫異的神色,雖說牠們並不算生物,但韓矢能確實在他們感受到慌亂的情緒。『天氏族天技,天焱火!』韓矢當即釋放出天焱,將石面妖魔射出的箭使吞沒,轉眼衝進石面妖魔的底盤,韓矢掄起拳頭爆掠狂亂的雷霆。

  「雷氏族天技,雷崩!」

  轟出的雷拳狠狠將巨大的石面妖魔砸上天,韓矢則趁著這刻拉滿手中的木弓,釋放出天能凝聚在箭鋒,熾熱的白金之火如盤蛇纏旋,擊發瞬間咆嘯蛇信貫穿石面妖魔。

  天氏族天技,火蛇矢。

  六連!

  為確保石面妖魔死透,韓矢數次接二連三擊出火矢,數次將石面妖魔的身體貫穿,直到滿目滄沂的石面妖魔失去生機,韓矢這才收起手中的木弓,鄙視向另頭的石面妖魔。

  「膽敢傷害我的同伴,接下來,便輪到你了。」

  韓矢毫不給予石面妖魔反擊機會,再次施以天焱火化作堅韌的鎖鏈,韓矢背後釋出的天焱鎖牢牢困住石面妖魔的行動,韓矢則不疾不徐踏向石面妖魔,抽出腰間的箭矢擊發,殘忍地貫穿在石面妖魔的身體各處,目睹著韓矢這般恐怕的舉止,即便是艾莉卡都忍不住倒抽口氣。

  在這之後,韓矢徹底了結石面妖魔的性命,韓矢接著折回韓雪與艾莉卡,溫柔上前關心著艾莉卡的傷勢,見到韓矢親切的笑容,艾莉卡冷不防暗自在心中慶幸著,幸虧韓矢是她這邊的人,不然若成了敵對的傢伙,艾莉卡可沒把握贏得了韓矢,韓矢這人表面看去人畜無害,做起事卻是相當心狠手辣。

  「艾莉卡?妳怎麼嗎?盯著我看。」察覺艾莉卡審視的目光,韓矢納悶地問道。

  「哎?沒、沒事。」

  艾莉卡聞言回過神說道,而來回瞧著艾莉卡與韓矢兩人,韓雪則在片段思考後,狐疑地望著艾莉卡,冰冷的寒氣瞬間瀰漫空氣中,讓艾莉卡嚇得與韓雪拉開距離。

  「艾莉卡小姐,妳‧‧‧‧‧‧是不是看上韓矢哥哥了?」

  「──不!絕對不是,只有這個,我敢保證不是!」

  艾莉卡連忙撇清,話真不假,對於韓矢的存在,艾莉卡只有打存心底的敬畏,不僅是實力的強大,韓矢的做事簡直讓艾莉卡不敢領教,更別提要發展男女之情了。

  那根本是絕對毫無任何的可能!

  「是嘛‧‧‧‧‧‧」

  雖說韓雪仍抱持點的懷疑,但還是選擇相信艾莉卡的說詞,攙扶起差點腿軟的艾莉卡,快速跟上韓矢的腳步,三人踩著石面妖魔片地散落的屍塊,踏進佇立在山峰中的白色高塔內。
  
待續




  

  
  後記:

  近日作者開始重拾創作筆

  可能會有些許的文章表現不佳?

  但希望還符合您們的期待~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05 06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凌軒宇
怎麼看都是被矢哥嚇到r
2019-10-19 23:50:37
書閣
我也被嚇到惹
2019-10-20 11:58:31
睦月 雪芽
技術高超…(弓箭射箭附帶砍擊效果)
2019-10-20 09:18:38
書閣
是貫穿一堆洞變成屍塊
2019-10-20 11:58:55
夜梓的臨殃
韓矢要加油哇qwqqq
2019-10-20 15:46:07
書閣
[e1]
2019-10-21 12:01: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