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IW】轉生惑星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作者:貓熊│2019-06-04 09:18:41│巴幣:0│人氣:63
歡迎來到MIW,我們誠摯的向您邀請,並且參考我們運作的模式。

有屆於世界人口正在不停的膨脹當中,而火星計畫在地球的科技中始終無法有成效,又因為異世界需要有能力的人們,而地球人到異世界中能獲得特殊能力,因此,為了減少人群,我們於日本開始試辦人口轉移計畫,而實行單位便是我們MIW。

日本總部經過一段又一段的反覆試煉,從刺死到車禍,最後過勞死甚至可以無痛轉移直接消失,這等等的一切努力都要歸功於我們傑出人員的努力。

畢竟從痛苦中轉移,只要份量一個不對就有可能殘留於地球變成了幽靈,也有可能使得傑出的人才無法到達您的家園或者負責的領地改變世界,這如此痛心的事情也藉著我們的改良有所進步中。

當然了,我們也知道您的國家中有些部份是使用偷渡的方式,竊取我們重要的人才直接到異世界,這等偷竊的行為實在讓我們相當困擾,而且直接引渡的人們逃亡率還有技能的獲得失敗率等等都會是相當高的。

根據我們統計,某星球大量取得我方高中生過去而拿起了四種武器,最後卻是內鬨頻頻還有不受控制的情況大量發生,始得災害仍然相當頻傳,還有我們成功轉渡到另一星球中成為魔物領主的果凍回報,摁...?果凍?不好意思,這邊可能我們內部人員登打有所錯誤,將會再後續更正,回到正題,那星球的回報表示,竊取而來的人們正受到奴役使用,使得在那的地球人生活相當痛苦,以宇宙法而言,造成我方等人員困擾等作為乃是嚴格禁止,希望這些偷渡行為可以減少。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員工都是相當優秀的人員,不過台灣部分因為日本方面對於過勞死以及無痛轉生等仍在試驗中,台灣方面仍然有著大量的使用車輛轉生的模式,車輛轉生的成功率約莫30%,為了提高轉生機率我們採取了酒後開車的方式,對於直接轉生的成功率提高了5%,但因為車輛轉生的後遺症會導致人們異世界中仍有肉體對於車輛懼怕的潛意識在,該部份的瑕疵仍需要各位好好參考。

而我們員工多數為老人、女人,而最強悍的莫過於年紀較大的女性員工,畢竟現場的執行需要菁英份子,而這些人也會在台灣社會上取得較多原諒,例如:

「人家是女生欸!」
「我認識民代!」
「我爸顏....」
等等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們在世界的分部,世界中的分部有美國、中國、台灣等國家試辦中,美國地區以黑人為主要輸出人口,當地員工為白人警察居多,專門負責轉生黑人。

「把雙手舉起來!」
「抱歉,天這麼黑我看不到你手有舉高。」

黑人人口特性,易讓星球人口增加延續數量,如有星球人口減少需要大量男性或女性來繁衍後代的,請務必與我們美國分部聯繫。

中國分部部份,人口種族較為多元,擅長用戰車及機槍等方式轉送人群,也有部份使用軟禁折磨致死,中國人口較適當交給需求大量勞力人口及奴役的星球,該部份人民較吃苦耐勞,也因為在地球上受到的折磨等耐性較高,絕對適合您的需求。

台灣分部部份腦波較弱,各種鬼神怪力都十分相信,較低的智商群們也導致總能選出更無腦的人們代領他們,如果貴星球管理層級較無法控制異世界人的,台灣鬼島上的人民更是一大選擇。

日本部份乃為較能有自治的人口,且能在多數轉生者中有機率性獲得良好技能屬性,改轉世界,但唯一缺點是必需要能使用日文的星球,否則將會造成該民族變成啞巴的可能性大增,但因索費較高也使得輸出人口有所增減。

在此簡易說明到此結束,如有其他疑問煩請直接詢問在場人員,MIW隨時場開對您的大門。






PS.
幹...一堆政治不正確內容...會不會出事阿(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惡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從未存在的... 後一篇:未完還在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