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澳門人:希望台灣人不要操作了<澳門人揭殘酷真相:台灣別傻傻想統一>

—— | 2019-01-09 21:16:49 | 巴幣 4 | 人氣 413

內文引用:

大家好!我是澳門人,以前在台灣念過大學.所以習慣台灣看台灣的新聞

這幾天看到這篇的文章吧?
澳門人揭殘酷真相:台灣別傻傻想統一

其實 看到這種文章,我都懶得看了.

從香港到西藏到中國都被台灣的黨工已經成功洗腦了,現在開始到澳門了?
到現在我不都懂台灣人對港獨到藏獨的纙輯是什麼?
.......
澳門回歸後:

1:治安變好很好,你在路上,你很難看不到警察.

2:很多黑幫都轉行在賭埸當(踏馬)(放數)

3:我媽和我哥都在賭埸當荷官:一個月6~8萬左右

4:澳門政府他媽太有錢,一直亂建我們的輕軌應該是全界最貴的吧!?一千多憶(3分之一)都沒建完啊!?
(當然大家都知道里面貪了很多)

5:我們澳門勞工永遠是最大!?和勞工局申報之後他們很會幫你解決.

6.(我媽和我哥加班 1.3 1.5 2倍算上去的,過年時期上班3倍工資)

7:我爸退休拿老人金,水果金...等等,我忘了大約有1.5萬台幣吧!

8:建了很多經濟房屋,我很朋友都有抽到.(我們家有屋子所以不能抽)

9:我們都知道政府都有貪腐,但起碼安居樂業,沒什麼煩腦

最後

反正都變好了,
大陸中央幫了澳門很多很多,所以希望台灣的黨工不要在拿澳門來當議題了.
(你們罵中國大陸我也沒什麼意見),但為了亂帶風向影射到澳門啊!
你們要獨立你們家的事啊.

雖然澳門也有很多缺點,但我們澳門很好,不需要台灣的黨工來評論澳門好不好!?

起碼澳門GDP被台灣好很多!
澳門在2020年底前的人均GDP將達到14.3萬美元(約112萬港元)成為全球最富有地區。
香港也是排第十而已啊!
如果在澳門你和別人說要澳獨,10個里應該有10個人會說你神經病吧!?

就這樣!


來源:Mobile 01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