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窒息的空氣

作者:貓熊│2018-12-22 09:52:09│巴幣:0│人氣:48
窒息的空氣迴盪在白色的辦公室內,腐朽的氣息也隨著一句一句的言談中散發而出,有著虛假幻滅,藍紫色的空氣正飄流在四周撞擊著。

令人惶恐的空氣,正因為著未知的恐懼而拒絕呼吸,但只見著那絲絲煙縷緩緩進入著面前人的耳中,捏著鼻著的手正要掩去雙耳時,那藍紫色的氣息早已灌入耳內,毫無辦法掙扎,那煙正衝擊著大腦的神經,截斷了所有感知,只剩迴盪耳中的氣息。

瞬間停下的生理機能仿如重開機般,張大的嘴開始乾嘔著,噁心的氣味隨著身子油然而生,呼吸的氣味還有最後排出的新鮮氣息,破壞著思考與言語的氛圍,嘴中湊不出任何字眼只剩直屬反應的淚水及口水,緩緩流出。

曾說過的誓言,曾厭惡的人們,在那之間忽然消失殆盡,發臭的屍體只是又多上了一具。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從何時開始,只剩下虛偽的果實及毒藥的果肉呢?

我不會知道,但也不想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總覺得竄入耳內的氣息形容起來有點微妙

12-22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KING SUP... 後一篇:【還願】鞏莉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