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紫水晶組: Sprightly Park

響爺 | 2018-11-12 00:58:40 | 巴幣 0 | 人氣 94


今天的關卡是紫水晶組的Sprightly Park,目標是在第三年十月完結前有1500位遊客。

(遊戲開始時的全景圖)

關卡預設有眾多設施,包括兩個刺激度高的雲霄飛車,不過所有設施全都是在三十多年前蓋的,經常會壞掉。
另一個問題便是高達二十五萬元的債務,每個月需要拿六百元去還利息。


開局時的當務之急是聘請大量清潔工,還有蓋飲品店。機械技師的工作範圍預設得不錯,可以暫時不管。
做好準備後,先在入口附近加蓋遊樂設施。



下圖中的雲霄飛車Shooting Starrr由於年代久遠,會有機會觸發致命的故障"Brake Failure",造成人命傷亡。重建是必要的,不過可以稍後再做。


蓋個滑水道增加人流。


這邊有些空位,蓋個迷你高爾夫。


接下來便是重建Side Friction Roller Coaster,依照著本來的設計重新蓋一個就好。
我也將大部份的小型設施全部換成新的,也能吸引新的遊客前來。



在滑水道和樓梯之間的狹窄空隙蓋了Wooden Wild Mouse,佔地少但刺激度高,很化算。



由於錢不夠用的關係,發展速度相當緩慢,最後蓋好的設施是下圖的賽車。


本來打算蓋一個大型的雲霄飛車,可惜時間(金錢)不足,只好放棄。



無論如何,總算完成關卡了。由於Company Value是負數(負債過多),結果這個視窗bug了。

(完成時的全景圖)





次回預告:紫水晶組的Magic Quarter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