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紫水晶組: Bumbly Bazaar

響爺 | 2018-11-04 22:56:35 | 巴幣 2 | 人氣 81


今天的關卡是紫水晶組的Bumbly Bazaar,目標是達至每月商店收入至少1000元。
一個非常簡單的關卡,只需很短的時間便能達至目標。

(遊戲開始時的遠景圖)

由於沒有時間和遊客數限制,只需要提升商品的價錢便可輕鬆完成關卡。
食物和飲品我都把價錢設為2.5元,帽子、太陽眼鏡等等的可以再調得更高,布偶我便是提高至4元一個。
不曉得廁所是否也計進這個收入,不過基於人道理由,我還是沒有讓廁所收費。

先把預先建好的商店街小改一下,將一整塊的道路刪去一部份,這樣就能放更多椅子。


樂園入口距離商店街很遠,蓋單軌列車吧。


初期發展如下圖。為了避免遊客在商店區乘車回入口,我特意不在商店街側的列車入口設置Queue Line,這樣遊客就不能在那邊排隊。


將滑水道蓋好,吸引更多遊客。


蓋了個簡單的Junior Roller Coaster。其實關卡預設有Hyper Twister Coaster這性能破格的雲霄飛車,但太過昂貴了,沒錢蓋。



(不曉得為什麼會截了這張圖)


還未決定好之後的發展方向便達成每月1000元商品收入了,如果沒有花錢蓋單軌列車應該會更快完成關卡。
思路很簡單,將商品價格調高,多蓋遊樂設施吸引遊客購買商品。

(完成時的全景圖,這次沒什麼特別)

次回預告:紫水晶組的Whispering Cliff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