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紫水晶組: Whispering Cliff

響爺 | 2018-11-06 23:40:23 | 巴幣 0 | 人氣 89


今天的關卡是紫水晶組的Whispering Cliff,目標是第三月十月完結時Park Value至少為二十萬。

(遊戲開始時的全景圖)


這個關卡的特色是可供發展的空間非常少,只有懸崖地區與少部份的海域,因此計劃是非常重要的。
懸崖相當高,那海邊的區域怎麼辦呢?方案有兩個:蓋長樓梯、或是填海。我選擇了前者,純粹是因為比較好看而已。

初期發展還是老樣子,先蓋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的開發可以晚點再做,只要開發出Wooden Roller Coaster就可以了。


在橋的另一邊蓋了個不太佔位置的Virginia Reel,盡可能將軌道蓋在懸崖上,避免填海。



懸崖的另一邊沒有太多位置,先把它填滿吧。


在末端蓋了個簡易的Wooden Wild Mouse,位置實在不夠用,惟有蓋的比較差。



繼續朝Virginia Reel那邊發展吧,蓋個滑水道。



待整個懸崖都塞滿遊樂設施後,蓋了個纜車連接懸崖的兩側。


該發展海灘區了。在入口附近蓋了長樓梯直達海上,蓋了數個租艇設施。


在水上蓋個新的Virginia Reel,因為佔地少,可以保留空位稍後蓋Wooden Roller Coaster。



在地底裡隨便蓋了個Junior Roller Coaster。沒想過那邊的位置嚴重不足,結果設計的非常差。



最後一擊的Wooden Roller Coaster要來啦,把剩餘的空間全部用掉吧。




大功告成!空間不足的話實在很麻煩呢。

(完成時的全景圖)

次回預告:紫水晶組的Hydro Hill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