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前羽球名將楊晨 涉性虐待女網友

大衛·克拉 | 2018-10-19 18:42:06 | 巴幣 0 | 人氣 71

前羽球名將楊晨 涉性虐待女網友

星島日報
15.2k 人追蹤
追蹤
新功能!
追蹤你喜愛的媒體或熱門話題!隨時查看你感興趣的新聞推薦
追蹤
稍後決定
2018年10月19日 上午6:11
5 則留言

【星島日報報道】一名內地女網友在微博公開慘痛經歷,指自己首次透過網上相約一名男子,到酒店嘗試性虐待(SM)的滋味,卻遭對方粗暴虐待,以充電線塞進下體並強行扯出,以致下體大量出血。涉事男子被揭發疑似是已退役國家羽毛球隊隊員、現年二十三歲的楊晨,有指警方已介入調查。

該名女網友指,在網上看到男方號稱自己高顏值、身材壯健而被吸引,於是主動向對方「約調(調教)」。她說事前已向對方表明,不能接受尿浴、掌摑、打屁股及虐陰等較激烈行為,但當日仍遭對方以充電線塞進下體,強行扯出導致大出血。

當時她自己哭着求饒,對方邊扯她的頭髮,邊將全裸的她趕出房門。女網友大叫求助,才獲酒店其他房客為她披上浴巾,送院治理。她又於文中貼出相片,顯示牀單及地上的血迹,自己腳部亦受傷。

知名體育博主「辣筆小球」在微博發文爆料指,該名涉事男子是國家羽毛球隊隊員楊晨,又指有其他受害者,曾同樣遭楊晨用充電線虐待。事發後大批網民到楊晨的微博中留言譴責,目前楊晨已關閉微博留言功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