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牢騷

戴斯蒙 | 2018-07-02 23:11:04 | 巴幣 38 | 人氣 243

  也差不多要到學院投稿滿一個月的時間了,目前我沒有接到任何來自出版社的通知,我想應該是沒有希望了,不過無所謂,時間還長的,我也沒想過第一次投就會上。

  事實上在這段日子裡頭,根據我自己四處打探到的情報,我覺得我投稿能上的機率其實還挺低的。

  根據我這些日子的觀察,我發現現在在台灣要出書,第一是自費出版,第二是靠關係這兩個為大宗。

  我前陣子認為人氣高就足夠了,只是我錯估『人氣高』的數字了,要非常高才行......

  自費出版就不用說了,就是自己花錢自己印自己賣。

  而靠關係這點似乎成了現在主流的出版方式,我的文筆一般,可是我朋友有人是編輯,所以就出版了,也許各位會覺得這情況應該不多,但根據我了解的,其實還不少。

  我沒有朋友是編輯,沒關係靠。

  我只有一個信念,靠著這股信念勇往直前,只不過當我越了解這個行業,我就越不認為我有成功的機會。

  我覺得我去學日語還比較快。

  好啦,原本還想要靠杯其他東西的,但總覺得不太好,所以就算了。

  另外各位如果喜歡我的小說,麻煩點個訂閱,訂閱不用錢,只需要你點一下,但是訂閱的人數上升會給我信心,證明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有越來越多人在看我的書。

  我原本是想說要大家去粉絲團點個讚,想想還是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經營XD

  最後要說一下,我原先想能寫就寫,盡可能趕工,不過因為寫一寫後手指頭有點痛,所以就放慢一下速度,禮拜天休息一下。

  好啦,就降,晚點看看能不能再寫一篇出來,話說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寫太殘酷的劇情,不是不會,是我心裡上就不能接受,默默的就會把劇情改的比較好,感覺我是不適合寫這方面的作品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理想和現實總會有落差 能做自己想做的才是重點 我支持你 加油
2018-07-02 23:21:15
戴斯蒙
謝啦
2018-07-02 23:30:48
寂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先說:加油!
2018-07-02 23:52:09
戴斯蒙
XD
2018-07-02 23:54:50
西瓜
各行各業皆有殘酷、辛苦的一面,戴斯蒙加油!
2018-07-03 00:57: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