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讀者回復V2.0

戴斯蒙 | 2018-04-13 02:00:00 | 巴幣 230 | 人氣 419

  因為最近我的動作有點多,有一些讀者提出了幾個重複性的問題,而且我在回答之後還是有人有同樣的問題,我就在這邊做一個統一的回覆好了。

  Q1:請問喚龍學院要出書了嗎?

  A:沒有要出書,我是很想出書,可是沒有出版社相中,再加上作者沒錢自費出版,所以並沒有出書的計畫。

  Q2:為什麼旅人寫的好好的要結束的這麼匆忙?

  A:各位能覺得我寫的好,老實說我很高興,但我中斷第一章是為了防止濫尾,因為我覺得越寫越亂了,我沒辦法導回我原本想要的劇情,新來的讀者可能不知道『黑暗蔓延』這部作品,我簡單來說好了,那是一部我寫到後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詭異東西,我是記得我刪掉了,應該只剩新版的零而已,如果我還沒砍掉,各位可以去看看,就知道我在預防什麼。

  當然,覺得旅人越寫越爛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可能實際上沒這回事,因為在這一次被刺激到之後,我給我自己的標準提升了很多,我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啦!不過沒有也是正常的,改變不會在一時之間就出現明顯的變化,如果真的有出現這種變化,你們也不會習慣的。

  Q3:作者會不會再寫同人阿?

  A:絕對會,事實上FATE系列的作品不會全部都是原創劇情,不過依照目前的更新進度來看,那應該是屬於有生之年系列,能寫不寫的到還是未知數......

  Q4:黑帝斯會不會出現在學院的裏頭?

  A: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你我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但我是不做大綱的人,寫作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實際上會不會出現我也不敢肯定。

  Q5:大大我覺得你的故事大多都是對話,應該要多一些描述動作跟場景的內容才會比較好。

  A:這個我也知道,老讀者也應該知道我一直都在靠邀我自己這點,但是我,就是不會描述!我也想改阿幹,可是不管看了多少書,不管練習了多少次,我就是寫不出來啊啊啊啊!你沒看到我連角色的形象都沒什麼設定嗎?我沒有其他作者的那種本事,出來一個新的角色就能從頭到腳花上一千字把他整個外觀寫出來阿!如果可以,我也想做到阿!

  好啦!我是覺得我應該有慢慢在進步,只是很慢,但我會努力啦!

  Q6:大大你創作裡的某篇小說,什麼時候會在更新阿?

  A:阿.....那都停更六年了,我知道斷尾是我不對,但現在要我寫真的是沒辦法(沒空)。

  

  以上,最近比較常有人問的問題就這幾個,在這裡做統一的回答。

  喔,臨時又想起一個,有不少人問舊版學院停更的問題,原因是這樣的。

  當時,我雙親相繼去世,我心情很糟,然後又遇到入伍這件事情,身上沒錢,一個月才六千塊,不知道怎麼活,所以那陣子寫的東西,完全糟的一蹋糊塗,那時候有更新四部作品。

  喚龍學院、奇蹟的聖詠、異世界的旅人以及黑暗蔓延。

  實際上一開始黑暗蔓延也是很正常的,但沒多久就因為這些原因爛掉了,而黑暗蔓延也是影響最大的,因為學院跟聖詠,都有十分龐大的字數以及劇情支撐,所以就算跑偏了,有些讀者可能還是沒感覺,可是那時候的一偏,等到我心情比較恢復發現的時候,我要拉正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果斷重製,那時候的我只有一丁點想要成為出版作家,沒有像現在這樣一定要成為職業的,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寫出我心目中的故事』才是我想要的,這幾篇完全都跑掉了,連救都救不回來,所以就重製了。

  然後再說件事情,學院我原本沒有打算做什麼更動的,就按照原先的劇情,稍微改正一下,中後期直接修掉就行,結果各位也看到了,開頭就歪,歪到現在字數都追到舊版了,劇情跟上一版還是完全不一樣。

  然後最早史倫的設定其實就是肥豬王子,這點有些人倒是猜對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戴斯蒙
喔幹我蔓延沒刪,難怪有人能給GP
2018-04-13 02:00:58
骸喵
所以能看到重製後的聖詠嗎
2018-04-13 11:24:38
戴斯蒙
有生之年系列
2018-04-13 12:27:29
白目村民
黑暗蔓延啊...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他重製呢
2018-04-14 05:06:35
戴斯蒙
那部不會重製,就砍掉重練,應該不會是有生之年系列,學院完結後應該就換他上了
2018-04-14 12:57: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