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日閒聊

戴斯蒙 | 2018-05-10 23:27:38 | 巴幣 26 | 人氣 221

  就在今天一早,GOOGLE那邊發來通知,說我通過審核,可以在PLAY上架我的作品。

  所以我就弄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在晚上它才顯示上架成功。

  然後我找不到我的書,WTF?顯示成功了但還是沒出現,這是哪招......

  總而言之,各位如果閒閒的就搜尋看看,我只丟了第一章測試,假設他成功出現了,那就表示各位以後就能從PLAY上直接觀看,當然這是完全免費的,我還沒想過要收費,等到確定第一章成功的在PLAY出現後,我就會以一個章節唯一本書上傳,還沒寫完的章節就不會上傳了。

  然後我現在準備拿學院去投稿,原因在下面。

  我原本是打算做兼職或是工讀,一天時間不長大概4~6個小時就行,這樣就有足夠的時間去寫全新的黑暗蔓延投稿,但是這兩個禮拜來,我發現我實際上找不到這種工作。

  沒錯,實際上。

  這種工時的徵人資訊,到處都有,不只是網站,就連路上都一大堆,可是我應徵了差不多十幾家店面,板子上如果寫『工時3~6』小時,實際應徵都直接要求你做8小時。

  找不到一般的店家,我就跑去肯德基應徵,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雖然有貼任選時段的工讀廣告,但我家這個只要正職跟8HR的工讀。

  後來我想想,那就不要工讀跟兼職了,正職好了,每一個都十小起跳,三小......

  錢也沒比較多,休假也少,那我乾脆回水族做好了.......

  也因此,我決定找水族館去了,剛好我家這邊有另一家有在徵人,我明天再打電話去問。

  但也因為這樣,我沒有時間再寫別的作品了,而且其實寫太多小說我腦子有點混亂,我覺得之後再看情況好了。

  所以我,會將學院拿去投稿,能不能上我不知道,但如果能上,到時候勢必會中斷公開的連載......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先跟各位說抱歉,我昨天問飛燕文創結果被已讀不回,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好的開始.....

  反正我會再去問下一家,慢慢丟,等我的好消息,或者是壞消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紅燒肉
大大加油啊OWO
2018-05-10 23:30:57
夜夜夢
加油啊 停更講一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不用擔心
2018-05-10 23:38:10
拜克‧恩克萊
台灣的悲歌啊 那個工時都寫好看的 實際就是叫你全部做滿
2018-05-10 23:42:21
戴斯蒙
真的都寫好看的
2018-05-11 00:2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