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懦弱的白銀】森林

作者:貓熊│2018-06-13 15:46:03│巴幣:2│人氣:185
氣候略微悶熱的一改早上的清爽,男子劍士與女子魔法師之間的互動雖然不多但仍可以感受到是認識許久的同伴,雖然言語上並不是相當的和諧,也多少有著些許抱怨,但男生仍然護著女子走過許多崎嶇不平的道路。

「鏡,還行嗎?我們在走一段路就可以休息了。」男子說著,而那女子說著「還..還可以。」臉色略略蒼白的她有點不太能繼續走的模樣,鏡逞強著繼續跟上腳步,「來吧。」那男子走到鏡的前面蹲了下來,「不用這樣拉孝...」女生有些臉紅的說著,「少廢話。」孝眼睛閉上的說著,「既然我沒有選擇跟大團走,那麼就是要好好保護妳。」孝續說道,鏡只能接受孝的好意,筆直的朝著任務森林而去。

因一路上有獲得休息的鏡到了任務森林後,沒多久就能開始行動,而孝的體能較好也不需太多修養就能行動自如,而他們的目標就是史萊姆這種魔物,這種魔物的來由其實他們兩人完全不太理解,不過有任務就解,反正怎麼出現的也無所謂的心態開始尋找著這魔物,不過也由於事前的情報不足,很快的他們就有些不知所措的到處走著。

雖然在這不大不小的森林中,並不會讓人感到迷路,高聳的樹木還有遍地的雜草讓行動上仍需要小心是否有意外的野生動物出沒,透過樹葉的陽光帶著淡淡的綠色,不過寬闊的視野只要是身長一公尺以上的都還能清楚的看到,在安全上是無庸置疑的,兩人經過許久時間都沒有找到魔物時,在遠處終於有著草叢搖晃的聲響,畢竟兩人都不知道史萊姆是多大的東西,這時的他們有些興奮的緩緩朝著聲音處而去。

在一團草叢中,有著三四個史萊姆正在閒晃著,看起來毫無目的的待著,見到此狀的兩人有些高興,不發一語的準備偷襲,不過絲毫沒有默契的兩人,第一場戰鬥當然是相當荒唐的開始,拔出的刀刃砍向了史萊姆,沒想到那看似液體的形狀卻是有著堅韌的狀態,才入刀沒幾公分就也進不去了,但是要抽出也抽不出來,陷入一個糾結的狀態,而在後方的鏡則是唱起了法術,落下的火焰刃體劈砍下來雖然削去了許多形體,但仍然沒有解決那史萊姆的跡象,反倒是讓前方的孝陷入的危機。

那三四個史萊姆每個個頭約莫五十公分大小,在這地形中的確難以發現,而受到攻擊後那落下的液體在地上冒出了孳孳的聲響,有些刺鼻的酸味撲鼻而來,那四個史萊姆朝著那站最近的孝直接襲來,用著圓滾身子撞擊是距離最近的史萊姆最先發動的攻擊,孝的腹部受到了撞擊,那如同被強壯的拳擊手打在肚上的力道讓孝吐出了酸水,鬆開了正在拔劍的手,而隨之落下的劍掉落地上,那被斬擊的史萊姆朝著臉很狠的撞了下去,那鼻腔充滿著鮮血的滋味灌滿了嗅覺,頓時腦中一片空白的孝往後倒了下去。

在不遠處的鏡緊張的喊了出聲,彷彿感應到聲波位置的史萊姆們就往著鏡的位置衝了過去,在度詠唱的魔法開始發動,準卻的命中最靠近鏡的史萊姆,被冰結凍住的史萊姆只有一隻,而其他的絲毫不減速度的繼續往前,一聲撞擊聲,鏡的手杖被打飛了出去,而順勢飛出的鏡也倒落了地上。

受到撞擊部份的手沾染上了些許液體,腐蝕的痛楚讓鏡叫了出來,孝身上的牛皮還有臉上也都有著些許腐蝕,但昏厥的他卻無法吶喊著疼痛,鏡的外袍沾染到一些液體,腐蝕之後也露出了鏡雪白的肌膚,此時的他無法感受到羞赧,反倒是開始了恐懼...

不遠處傳來了「嘖」的聲音,一個女子跑了過來用手中的木棍並且敲打了樹幹,咚咚的聲音讓史萊姆有些畏懼感,鏡回過頭來看到了那女子頸上的牌子忽然間懂了一切,是那懦弱的白銀,那震動的音波讓史萊姆們有點厭惡的往後退去,示意著動作的白銀要鏡快點離開,而她卻是往著孝的方向跑去想辦法拖著他離開,但無力的雙手還有疼痛讓她無法挪動孝一步,嘆氣的白銀邊跑著邊驅趕著史萊姆,讓史萊姆們離開這兩人的身邊。


後記

原本想要一星期一更的,看來有點困難,最少一個月一更,然後有時間就多更一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懦弱的白銀|史萊姆|哥布林殺手|二次創作|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打算說什麼,因為夠沉... 後一篇:【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