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寫的連標題都沒想好的小說(看情況再更新)

飄出咖啡香的糯曼 | 2018-03-21 12:37:52 | 巴幣 8 | 人氣 143


早自習──魔王的宣示(1)
 
  男人……不對,從某一方面來說是「魔物」才對,他手持散發著紅光的黑色教典(數學課本),步步伴隨沉重的鏗鏘聲,宛如要將瓷磚踏破的威力,身邊環繞著陰鬱的氣場,簡直就像是在告訴別人「靠近我就等死」。
 
  他為何會出現在現代的人類世界,又為何會手持教科書,任教於這所位於山中的私立貴族小學,此事說來話長,唯一能確定的是他的確就是大名鼎鼎的魔界之主。
 
  那位僅花費半年就統一魔族各部落、率領大軍成功驅逐位於邊疆的冒險者們、甚至和土地及兵力都是魔族兩倍的精靈大國打成僵局,逼迫他們簽訂條約割讓部分領土,功績不輸於曾被稱為魔界最強的初代魔王。
 
  魔物與魔人稱呼他為「暴虐帝」,理由是他對待俘虜的態度,不論病了或傷了,一律任其持續工作至死,死了還會請來死靈法師喚起他們的肉體繼續工作,直到全身腐敗無法動彈為止。
 
  不僅是對外族,他對自己的子民也殘忍無比,魔界的民間是如此流傳著的,奴隸階級提及魔王之名要誅九族,一般魔物要斬首,高階魔人則要斷四肢,連退位的前魔王都不敢直呼其名的魔界歷代最為兇惡魔王。
 
  魔王不讓人叫他本名是有緣由的……
 
  「真是的,憑什麼本大爺要忍受此般屈辱,在一群野猴(人類)環繞的偏遠之地做卑微的教師……當老子是誰!比最下階的哥布林或一腳就能踩死的史萊姆還不如!」他面部神經繃緊,彷彿要將血管撐破般的滴咕。
 
  見著經過的年輕女性人類,「魔王」他決定展現他身為魔界霸主的氣魄,只見他輕輕撫過頭髮就瞬間像是髮廊精心修剪過的髮型,接著讓魔力包覆全身上下,抬頭挺胸的看向那他認為的「低等生物」。
 
  很少很少部分的高階魔人曾聽聞魔王之名,也明白其難處……
 
  「怎樣!臣服於本大爺的魅力了吧!還不趕快磕頭俯首稱臣,就從妳開始,然後是這所小學,我要統治你們低能野猴的世界!」魔王揚起聲音的對人類女性高喊。
 
  只見人類女性滿名笑容的回應:「噗噗老師,早安啊,還是跟昨天一樣愛開玩笑呢。」
 
  「喂、誰……誰准妳叫我名字了!」
 
  「噗噗,早安。」
 
  「噗噗老師好!」
 
  兩個跑過去的一年級男學生做著鬼臉的對魔王叫道。
 
  「喂!」他氣呼呼的咆嘯。
 
  要是以前在魔界,他絕對會當場徒手支解那兩名男學生,並狠狠的凌虐人類女性,但很可惜的是,他目前的行動受到強力的魔法約束,做出殺人或傷害人的舉動,一切都會反饋到他自身上。
 
  他還有要做的事,當然不能魯莽的做出這種蠢事,「還要向那位人類復仇才行」他在心中念道。
 
  「對了,老師,昨天讓您先在我班級實際體驗教書的感覺還好嗎?和學生相處的可以吧。」人類女性依然笑著的說話。
 
  看到她的笑臉,魔王的心情更差了。
 
  「閉嘴,本大爺不想說,趕快帶我去之前那傢伙教的班級,下等生物。」
 
  「學生上課的狀況會不會吵鬧?不會吵的話有好好誇獎那些孩子嗎?會吵的話噗噗老師您有好好制止嗎?」
 
  她仍笑著,詭異的笑著。
 
  「喂、我不是叫你別叫老子本名了,再叫的話我可要生──」
 
  突然間,魔王感受到了,那是強烈的壓迫感,不像人類能夠發出的可怕氣息。
 
  好快,得趕緊用膜擋住才行──人類女性的手飛快地衝了過來,這是魔王在危機之時產生的想法。
 
  輕薄的黑紫色膜從魔王的手中延展,但是來不及了。
 
  人類女性掐住魔王的脖子,單手將他抬起來,面無表情,她烏黑的秀髮跟和漆黑的瞳孔與她此刻的心境如出一轍,黑暗而不帶色彩,她喋喋不休的嚷嚷起:「生氣?這是我想做的事才對啊,我很困擾的,明明昨天就打算讓你去之前離職的老師的班級,結果你卻堅持要先在其他班級演練過一遍,我可是很不容易才跟校長安排好讓你跟我的班級對調一天,沒想到昨天放學後接到一堆家長的抱怨電話,說代課的老師在那邊自稱什麼「魔王」還叫他們孩子「野猴子」,你是想第一天任教就被開除嗎?混蛋,好好叫人名字啊,首先,請叫我紫玲老師,可以吧?」在最後,紫玲老師露出潔白的上排牙齒,對著魔王微笑。
 
  「是……紫……紫玲老師……」魔王臉色蒼白,結巴的回答。
 
  聽到滿意的答案,紫玲老師將他放下。
 
  「那麼,今天請認真的教六年二班的孩子們喔,噗噗老師。」
 
  魔王很不情願地咬著牙,勉強的點頭說了:「好的。」
 
  「一群肆無忌憚的蠢猴們,我總有一天一定要你們走著瞧。」
 
  魔王「噗噗」在走上前往六年二班的樓梯時,全身上下的皮膚都凸起一條又一條的青筋,發自內心氣憤的喃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