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呸

狠心先生 | 2018-03-16 19:36:49 | 巴幣 40 | 人氣 497

我呸在台灣絕對是一首不常見的歌曲,其實台灣近年來的主流歌曲不外乎搖滾、抒情搖滾以及舞曲,但是電音舞曲就少見了。而且如果用心看這支mv以及聽歌詞的人,絕對會笑到不行。

我發現到不管是日本、韓國還是台灣,基本上亞洲的歌曲都很難脫離感情的二三事,只是在於寫詞的人意境如何表達而已。但我呸不同的是,用犀利、幽默的歌詞與MV來吐槽現代的一些亂象。現在SNS盛行的狀況下,很多人在網路上做出不同的一面,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景點,卻故意拍的非常唯美,再用浮誇的用詞說的很完美,不僅替自己,也替照片塑造出一股文青的味道~

或是明明是去健身房,卻大濃妝與帥哥美女純聊天,霸佔健身器材等...現代人有很多非常矛盾的行為,常常做出極為浮誇的事情,自己也知道不是事實,卻又樂於把自己打造成網美,這種樂此不疲的行為可以說是現代SNS最大的問題。

人人都可以透過手機把自己修飾成網美,而網友也樂於被這樣的形象欺騙,真的很有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