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Your Smile

狠心先生 | 2018-02-19 17:55:38 | 巴幣 16 | 人氣 341


  「Your Smile」收錄於季欣霈首張專輯《生活》。

  這首歌詞雖然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艱澀的用詞、誇張的鐵炮唱法,但是靠著簡單的歌詞,寫出動人的意境,這也是我在這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歌,尤其妳讓我不必假裝快樂,真的。

  人在失落的時候,身邊有這樣的人,真的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總算不必假裝快樂、假裝享受一切,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情緒,真的太好了。

  這幾天年假,沒有安排出門去玩,只有到離家裡最近的幾個觀光景點去吃飯、打卡。以前年假都會規畫跟家人去北部玩,可能去九份、台北之類的,但後來發現年假不只我們放假,幾乎全台灣都在放假,到處人擠人。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去貓村,結果人比貓多。都沒看到貓,只看到人-3-

  所以今年不出門,窩在家裡當宅男。

  出社會至今也超過六年了,小時候總是想趕快長大,離開這個鄉下地方,到外面吸收新鮮空氣。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後來發覺家鄉其實很溫暖,老家的人都沒有什麼心眼,大家彼此和樂融融,也許,是自己已經習慣了在鄉下的感覺,在朋友家或是在外頭時,總會覺得很壅擠,不喜歡這麼多高樓大廈林立的地方。

  所以偶而回老家時,內心才真的有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可以盡情地放鬆、深呼吸,真的太好了。所以這過年的幾天,在家裡真的充飽了電。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