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基督徒在知識家假裝道教徒真抹黑道教還要告我

—— | 2017-12-13 21:25:12 | 巴幣 2 | 人氣 349

除了整天在知識家發抹黑道教,還發一些不知所謂的文。
實在是不想理他,但他這樣只是浪費網路資源,還會嚇跑有問題要解決的人。
剛開始還會怕自己教友知道,不敢出現,到現在是無法無天了。
只好在這發文,看看有沒有基督徒去收他。


耶奴基督徒霐五雲元始天尊區長何聖哲張字煌海綿寶寶Aaron(同一人),你幹過什麼事,都有記錄的,我沒栽贓你。還是說你沒檢舉我? 那就是你的主內弟兄姐妹幹的! 你丟基督教耶國的臉丟大了,他們在遮醜。你還是担心自己吧,你的天父要審判人囉。

我害名譽罪,其中包含了公然侮辱罪、毀謗罪、毀謗死者及妨害信用? 那你何必心虛刪文? 打不過人就要用法律恐嚇我? 我一點都不怕!

哈哈哈,之前要用陽律來告我, 現在告陰狀?你以為我會怕啊!你自己都當成屁了,認為自己才是真主大神,根本不把神當一回事?
再重複一次,你的事會四處宣傳,直到你不廢文為止。

你的符咒沒有用啦,你根本不信這套,這是交鬼的行為,你身為基督徒,雖然把耶和華當成屁,但你再笨也不去做的。

耶國基督教邪教醜聞壞事一大堆,根本不用人栽贓。
佛道教我才要花精力栽贓抹黑,善良到很難找醜聞壞事。
主日不去教會,在這裡假道教反道教是栽贓你的?

要告我快點快,你不是認為你是對的,我是錯的,告了才能證明你是對的!在這裡發廢文只能證明你是錯的,所以才不敢告!

要告快點告啦,別在這裡發自慰文,我一點都不怕!
要告快點告!最好找記者來,我一點都不怕把事閙大!
不論輸贏,難看的人絕對是你、你家人、耶教和被你當成屁的天父耶和華!
你在知識家把天父耶和華當成屁,主日不去教會,在這裡發廢文,還有一大堆笑話文,大家都會知道。

你以為今天不發文別人就不知道你今天主日沒教會嗎? 想必今天無法發文只能檢舉讓你很痛苦吧!

別裝了,你怎樣都是耶奴基督徒,作法拿法器說自己是法師就是道教徒啊!你的言行舉止都證明你才是獨一真主大神,眾神都要聽你命令!

你是Aaron國的耶奴基督道教,不是中華道教。
酆都鬼城陰曹地府有找?
要恐嚇別人,自己要先當一回事啦,自己都不當一回事了,誰會怕!
有符咒?撒旦怎麼可能會懂符咒?
撒旦懂不懂不重要,你是獨一真主大神,你說懂就懂啦!
連至高無上獨一真神的耶和華都要聽你號令!
又被人知道主日沒去教會,就開始發神經狂發廢文。
你這個人真好懂。
你那些騙人的符咒法器,要是有用,就沒人敢反抗你!
你也不用惱羞成怒了,開始罵人拿經文恐嚇人。


用法器役使萬靈來對付我,怎麼不役使了? 你也知道這是交鬼的行為,耶魔會送你地獄的。

你已經知道我的底細了! 地獄遊記! ㄏㄏ?

怎麼,拿我沒辦法就恐嚇人啊!
要恐嚇人,自己要先怕神和地獄,你自己都不當一回事了,誰會怕!
我等著看你被耶魔插屁股或送地獄受永苦,那種以為自己能上天堂得永生,結果下地獄的表情,
那會讓所有反基者開心死了,在地獄如在天堂。
奇怪了,我還以為你棄道歸耶了,主日不去教會聽聖經,在這裡發廢文,最後心虛刪文,怎麼現在又棄耶歸道? 上周才講過,今天又來了,你真的把你天父主子耶和華耶穌當成屁啊!?

基督法律是個屁,這點耶奴基督徒,特別是你,不斷地證明這點!你還是擔心自己吧,耶誡當成屁,又拿神明、道教法律恐嚇人,小心眾神逞罰你!違法的人還好意思抹黑別人!?

都去跑靈山 還是要去其他宮廟跟人家交流?主日不去教會,跑去交鬼,這麼想被你天父主子耶和華送你地獄受永苦啊!登記?哈哈哈,是登記在Aaron真主大神的名冊吧,沒人會怕,因為根本沒用,要是有用,你也不會發文了?

https://i.imgur.com/mSmNqtU.png

創作回應

幕容修
你一直說聖經是假的, 十一捐是教會中飽私囊, 教會的陰謀, 聖經上的謊言, 但是我10年來照著聖經的教導為要榮耀神, 每年每個月都固定十一奉獻, 我也不是教會的同工, 沒拿教會任何一塊錢, 照你的理論來看的話, 我應該會愈奉獻愈窮, 什麼都沒有才對, 那為何我現實得到的跟聖經裡所寫的一樣, 比我所奉獻的金額多幾百幾千幾萬倍呢? 為何你說聖經完全是假的, 是人掰的, 那為何我照聖經所寫的做十一, 會跟聖經所應許的一模一樣呢?

你自己得不到就想阻止別人得到? 那跟那間接殺了全埃及長子的法老有什麼不同?
2018-06-15 09:54:35
本人不在此限規則內
........
2019-12-05 23:17:47
本人不在此限規則內
這個板的題主,想用謠言撒文章操作天機!踢到鐵板了。
2019-12-07 12:31:17
本人不在此限規則內
他只是利用,人思想對於事情的關聯與聯想!例如一件事情,故意作了一百個巧合與媒介!讓人這作何感想?
2019-12-07 12:36: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