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勇者宅急便-其二

化風 | 2017-10-06 20:24:44 | 巴幣 0 | 人氣 178


  各位好,這裡是某化。
  不厭其煩地再跟各位宣傳一次,本次Comic Nova 8 某化將會以社團「神仙老虎狗」的名義到場,還請各位有空有閒、都可以來某化的攤位上打打招呼喔!
  那麼,請收看這次的試閱片段。


  利用魔法話筒、叫了「勇者快遞」趕來之後,女屋主獨自坐在客廳裡。明明這屋子的客廳、採光良好得風光明媚,她卻因為廚房正被魔物占據著、而顯得愁眉苦臉。
  而讓她擔心的事,還不只一件──這是她第一次利用「勇者快遞」。
  據其他使用過這服務的友人說,「勇者快遞」會招來強大的勇者、可以將事情處理得又快又好。
  女屋主雖然對這件事半信半疑,但眼看自己堆放在廚房的食物、就要被魔物盡數搬離,她說什麼也等不了這麼久。
  這次委託的「哈弗龍勇者合作社」已經是距離這鄉村地帶、最近的勇者工會了。平時她也是為了快速、總是呼叫這工會的勇者來驅逐魔物──不過照平常來說,勇者要約三十分鐘才抵達。
 
  ──但願不會因為快速、就隨便找個人來做事吧。
 
  正當女屋主萌生此想法、於客廳中長嘆時,有人敲了門。
 
  「叩叩叩!」
  「不好意思,請問是有叫勇者快遞的瑪格府上嗎?」
 
  發現有人敲響自家木門的女屋主,於是從客廳中起身、為訪客開了門。
  的確,和往常的速度比起來,這次勇者到來的時間、遠比以前減少了許多。可這不禁讓女屋主、在邊開門時邊思索著一個問題:
  那勇者工會距離此處鄉間,起碼也要三十分鐘以上的路程啊……
  而開門之後,迎面出現的、是一個聽來年輕的音調。
 
  「您好,我是哈弗龍勇者合作社的快遞,在下塔亨!」
 
  待在門外的,是名看來瘦小、神情帶點謙遜的少年。其頭上有頂青綠的貝雷帽,表現出青春的氣息;他身上的鵝黃襯衫、還外搭件褐色的背心,再加上擦得發亮的皮鞋,更是給人一種認真過頭、甚至可說是憨直的氣氛。
  縱使他的皮膚偏黃、為他掩飾了有些蒼白的臉色,不過從那瘦弱的身軀、還是能看出他不擅活動肢體的事實。他腰際還掛著一小巧可愛的墨綠郵差包,作為少年的飾品或許再適合不過。
 
  察覺來者居然是此等惹人憐愛、貌似體弱多病的小正太,女屋主都不禁流下了口水──
  ──不,再怎麼說,「實際」流口水都太過了。她只是心內小鹿亂撞罷了,還不至於無法控制己身。
  總之,向勇者工會發出請求後、來的竟是這樣貧弱的小男孩,而且看來經驗也不足夠;女屋主實在是有些擔心,小男孩是否能為她解決魔物帶來的困擾。
 
  「那麼,馬上根據您的問題、將相對應的勇者請過來!請稍等!」
 
  當少年‧塔亨吐露出這句話後,女屋主頓時覺得鬆了一口氣。雖然這麼想對少年有些失禮,但比起讓少年處理、或許還是讓真正專門做這檔事的勇者來做,成事效果會比較好。
 
  ──可是他說的「請勇者過來」,又是什麼意思?
 
  只見那少年從隨身的郵差小包中、找出一枚畫著魔法陣的白紙,然後將其鋪平在地板上。
  接著、塔亨年再拿出包中的魔法通話筒──他使用的樣式、看來比女屋主更舊,估計是二手貨──快速回撥給了自己的所屬工會。
  而於一番交談和溝通後,當塔亨結束通話時,地面上、那白紙畫著的魔法陣,突然就閃爍起不明紅光!
 
  「──!」
  「呀齁──!」
 
  伴隨著輕快又懶散的聲線,此刻發生了女屋主不敢置信的事件──
  有某個人類女性、就這麼從魔法陣中憑空出現了!而且……
  ──似乎還正朝著她本人飛撲過去!?
 
  「磅!!」
 
  理所當然,那名從傳送魔法陣飛出、帶著懶惰氣息的女性,就這麼和委託人一塊撲倒在地板上。
  如果以喜愛百合之道的人來看,一名服裝悠閒風的女性、壓在另一名居家打扮的女性身上,想必是可口的精神糧食;只不過看在勇者快遞員‧塔亨的眼中,僅是一次差勁的服務態度。
 
  「我──────」塔亨實在難忍心中這口惡氣,尤其是這名勇者、天殺的不是初犯。「妳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在出來時搞這些把戲啊,瑪爾哈弗!」
 
  是的,女屋主眼前這名、以「特殊」手段現身的,正是名叫「瑪爾哈弗」的勇者。
  她的肌膚白晰且動人,膚質也因為體態飽滿、而顯得彈力十足;身穿的連帽毛衣、及長度控制得宜的短裙,傳達出一種慵懶的放假氛圍。
  其雜亂的紫長髮,就像是睡醒後沒整理般四處翹起,還將那琥珀色的瞳孔給蓋起了單邊;要不是她腰際、還有把像樣的格擋用短劍,還真難把她認為是勇者。
 
  「抱歉抱歉,我也沒想過你會這麼生氣嘛──」瑪爾哈弗撐起她那肉感的身軀後、隨便地伸展起四肢。「嘛,因為我穿得隨便,就想著用這種方式、給客人大放送──
  「大放送什麼,你的贅肉嗎!?」塔亨毫不留情地回擊,「再說了,與其想那些奇怪的點子、來搞砸工會信譽,妳還不如就正常穿好衣服!用點腦子行不行啊!?」
 
  不過剛才女屋主被瑪爾哈弗壓倒時,感想倒是和重量無關──原因正是那兩團存在感濃厚的脂肪塊。
  就算同樣身為女性,果然還是難以無視、其胸圍帶來的威迫感。
  可儘管這意外的事件、讓女屋主不自覺地害羞起來,她還是沒忘記、自己為何呼叫勇者快遞前來。
 
  「呃……總之,妳是勇者、對吧?那、那麼,廚房那頭的魔物入侵、可以想辦法幫我解決嗎?」
 
  顧客的求救聲響一傳出,馬上讓勇者快遞的兩人、將注意力放回自己的工作上。
  話說,在兩人登場的情節發生時,魔物們仍舊在廚房內大肆搬運著食物;那魔物毫無警覺之心,現在正是收拾牠們的絕佳機會。
  只見瑪爾哈弗一手托起了自己傲人的上圍,另一手以指頭輕柔地、貼上她白嫩的臉頰,似乎有所想法。
 
  「嗯……這樣的話,用那個魔法吧。」
 
  擬定完方案的瑪爾哈弗,此刻繞過快遞男孩塔亨,挺起自身碩大的果實、來到受魔物肆虐的廚房。
  接著,她抽出了腰際的短劍,在空中看似隨意地、開始比劃起來:
 
  「呃,星火可燎原,接著……什麼來著……啊,燒卻吾敵成灰黑!對,就是這樣……」
 
  在最後,瑪爾哈弗的劍尖、指向了廚房裡的魔物們。
 
  「『星光──炙焰』!!」
 
  就在這瞬間,一道微弱、卻又感覺帶著強大氣息的微光,迅速地順著短劍尖、投射到其中一個魔物身上;而魔物剎那就起火燃燒,化為一團塵埃。
  可於其燃燒完畢之前,其他魔物不知怎的、居然也開始跟著燃燒起來,導致廚房須臾之間、變成了魔物們的火刑場!
  望著這不可思議、自家廚房燃燒起來的這一刻,屋主固然是對勇者的魔法感到驚奇。但是在那之前、還有一件更加重要的事──
 
  「──我的廚房啊啊啊啊啊!!!」


  好的,本次的試閱就到這裡為止。
  那麼,下個禮拜五,也請各位繼續光臨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