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好書推推】賺錢就請交給我市場鐵

作者:貓熊│2017-08-03 23:27:59│巴幣:14│人氣:251
最近看的書本越來越雜了,漫畫的攝取也漸漸增加,這部算是我相當中意的東西,在此也推薦一下。

賺錢就請交給我市場鐵
(市場クロガネは稼ぎたい)

這是一部描述了許多商業及政治角力的東西,說真的能夠用漫畫的模式了解商業公司在做些什麼,這作品相當的優秀,也是可以品嘗的出作者是有用心去呈現這大人社會在做什麼的。

然則這部作品第一部就在說著因才任用的部分,還有說道努力就會有成果的體現更是本作的貫徹理念,其後說道了如何成立公司,徵求部員,搜尋投資者,上市集資...等

更因為政商不兩離的理念,這一切也都跟政治活動有著相當大的關聯性,在一切的台面或者現實的操作中,這都是合理化的部分。

當然,作品當中小小BUG跟埋梗不用的地方有點多,更別說挑戰眾人理念時,作者很想要平均化觀點,但是卻仍然有些許選擇的偏向,仍屬可惜,不過不管如何這都仍然瑕不掩瑜。

在此相當推薦給不知道商業在做什麼的入門者觀看,畢竟真正的商業活動是更加的複雜與角力,但在這之前,簡易的商業模式不就是如此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9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市場鐵|漫畫|賺錢就請交給我市場鐵|商業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adow~
這真是一部好漫畫 因為這套漫畫幾個概念 我賺了不少錢呢

08-10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錯過而重逢... 後一篇:【誤闖日商】妳有滿滿的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